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私隱危機:攔截App洩女星資料 袁嘉敏:常接匿名電話 __,袁嘉敏,

來電攔截的手機應用程式洩密,多名女星資料外洩。(資料圖片)來電攔截的手機應用程式Apps,原意是過濾惡意電話號碼,現卻被揭發反成洩密工具,連通訊錄內「朋友」的個人資料也被公開,一眾名人明星慘成苦主。東網記者實測涉事的應用程式,發現有多名女星電話資料已外洩,當中包括袁嘉敏、王君馨、何佩瑜及糖妹黃山怡。東網記者透過手機應用程式truecaller查閱時,輸入多名女星的電話號碼,發現有多名女星的資料,其 ...


來電攔截的手機應用程式洩密,多名女星資料外洩。(資料圖片)

來電攔截的手機應用程式Apps,原意是過濾惡意電話號碼,現卻被揭發反成洩密工具,連通訊錄內「朋友」的個人資料也被公開,一眾名人明星慘成苦主。東網記者實測涉事的應用程式,發現有多名女星電話資料已外洩,當中包括袁嘉敏、王君馨、何佩瑜及糖妹黃山怡。

東網記者透過手機應用程式truecaller查閱時,輸入多名女星的電話號碼,發現有多名女星的資料,其中袁嘉敏以中文全名示人,何佩瑜及糖妹則分別為英文名字Jeana及Kandy Wong,王君馨則是看似沒有意思的英文G Wgur Lie。

袁嘉敏回應東網表示,未有用這類攔截程式。她說自己只有這一個電話號碼,時常接收到陌生人SMS及匿名電話,但因工作關係,難以放棄這個電話號碼,只能盡量不接陌生來電,又指「希望啲人得個電話號碼,用唔到嚟做咩犯法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