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呂麗君再發聲明 指不會向劉鑾雄打官司 __,劉鑾雄,

呂麗君今日透過律師事務所發聲明,以共同照顧子女為大前提,表明不會向劉鑾雄或任何相關人士提出法律訴訟。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日前發出聲明,力數前女友呂麗君的種種不是,更指她貪得無厭。而呂麗君日前亦發出聲明,指要為子女樹立好榜樣,一切亦只會為子女為大前提,錢不是最重要。剛剛(21日)呂麗君再透過律師行發出聲明,表示傳媒近日對「事實婚姻」這個問題議論紛紛,但此概念在香港並不適用。律師事務所為呂小姐解釋了在 ...


呂麗君今日透過律師事務所發聲明,以共同照顧子女為大前提,表明不會向劉鑾雄或任何相關人士提出法律訴訟。

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日前發出聲明,力數前女友呂麗君的種種不是,更指她貪得無厭。而呂麗君日前亦發出聲明,指要為子女樹立好榜樣,一切亦只會為子女為大前提,錢不是最重要。

剛剛(21日)呂麗君再透過律師行發出聲明,表示 傳媒近日對「事實婚姻」這個問題議論紛紛,但此概念在香港並不適用。律師事務所為呂小姐解釋了在沒有婚姻締約(但有子女)的情況下,伴侶的權益和離婚配偶的權益有着重大分別。

針對近日外間有傳劉鑾雄預留100億港元給甘比與她打官司一事,呂麗君透過律師行發出聲明表示她不會向劉先生或任何相關人士提出法律訴訟,她亦不願其生活受到律師的干擾,並以共同照顧子女為大前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