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萬綺雯先係Big Boss? __,萬綺雯,

Toby與安仔原來有婚外情,仲上床纏綿!
萬綺雯先係BigBoss?《致命復活》令全城觀眾「柯南」上身,皆因劇中人物個個都有綁架郭晉安的嫌疑!有網民更抽絲剝繭,列出萬綺雯與張國強的可疑之處。劇集下周中將播出陳庭欣與安仔的床戲,更會提示誰是BigBoss,「柯南」密切留意!Toby與安仔原來有婚外情,仲上床纏綿!阮喬(萬綺雯飾)行兇動機:為安仔仆心仆命照顧自閉兒子,卻發現安仔與陳庭欣另有私情。愛的反面就是恨,於是她把心一橫策劃綁架,將小三與 ...


萬綺雯先係Big Boss?

《致命復活》令全城觀眾「柯南」上身,皆因劇中人物個個都有綁架郭晉安的嫌疑!有網民更抽絲剝繭,列出萬綺雯與張國強的可疑之處。劇集下周中將播出陳庭欣與安仔的床戲,更會提示誰是Big Boss,「柯南」密切留意!

阮喬(萬綺雯飾)

行兇動機:

為安仔仆心仆命照顧自閉兒子,卻發現安仔與陳庭欣另有私情。愛的反面就是恨,於是她把心一橫策劃綁架,將小三與負心漢一併懲戒。

可疑之處:

  • 放大圖片

安仔到越南公幹遭綁架,阮喬正是越南華僑,在越南落手可說是甕中捉鼈!

關士杰(張國強飾)

行兇動機:

發生綁架事件後侵吞安仔在公司的所有利益,是事件中最大得益者。

可疑之處:

與安仔屬公司合夥人,藉詞接受「通波仔」手術,令安仔代替他到越南工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