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黃智雯兩手揈揈賀潘嘉德 __,黃智雯,

胡定欣(右)和黃智雯向潘嘉德送上生日祝福。
黃智雯兩手揈揈賀潘嘉德無綫監製潘嘉德昨日68歲生日,前晚獲圈中好友胡定欣、楊怡、吳卓羲、黃智雯、莊思明及楊明和李璧琦等數十人為他舉行BBQ及紅酒派對,又送上巨型蛋糕,及後不少藝人把照片在網上開心Share。胡定欣(右)和黃智雯向潘嘉德送上生日祝福。向來視潘嘉德為「老竇」的胡定欣,在社交網寫下祝福字句:「佢同我講,我哋有冇機會一齊再合作都好,最緊要我好,最緊要我繼續有好嘅機會!老竇,生日快樂,身體健 ...


黃智雯兩手揈揈賀潘嘉德

無綫監製潘嘉德昨日68歲生日,前晚獲圈中好友胡定欣、楊怡、吳卓羲、黃智雯、莊思明及楊明和李璧琦等數十人為他舉行BBQ及紅酒派對,又送上巨型蛋糕,及後不少藝人把照片在網上開心Share。

向來視潘嘉德為「老竇」的胡定欣,在社交網寫下祝福字句:「佢同我講,我哋有冇機會一齊再合作都好,最緊要我好,最緊要我繼續有好嘅機會!老竇,生日快樂,身體健康!繼續開開心心,享受人生!」昨日她透過短訊表示入行首兩套劇集均與對方合作,感謝對方給機會。智雯則表示當日孖住定欣出席生日會,但撞正另一好姊妹胡蓓蔚亦於當晚舉行生日P,故要連走兩場:「因為時間太趕未準備禮物畀德哥,但約定佢下星期食餐好嘅。」

楊明和莊思明拍拖現身。
  • 楊明和莊思明拍拖現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