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其實女生的「私處會變黑」的跟濫交一點關係也沒有,想讓私密部位更粉嫩「這樣做」就對了! __,

很多男生都對女生的私處變黑有著不體面的刻板觀念,他們認為私處黑的女性一定是因為性生活太過於頻繁的關係,但是其實女生私處變黑是「性成熟」的現象,除此之外也跟天生的體質有關係,如果各位女孩想讓私處看起來更粉嫩也不是沒有辦法,一起來看看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夠好好的保養你的私密部位吧!▼1.乳頭很多男性特別喜歡「粉紅乳頭」,不過其實粉紅色代表尚未發育成熟,隨著年齡增大,顏色變黑也是自然現象。乳房的營養全靠性賀 ...


很多男生都對女生的私處變黑有著不體面的刻板觀念,他們認為私處黑的女性一定是因為性生活太過於頻繁的關係,但是其實女生私處變黑是「性成熟」的現象,除此之外也跟天生的體質有關係,如果各位女孩想讓私處看起來更粉嫩也不是沒有辦法,一起來看看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夠好好的保養你的私密部位吧!

▼1. 乳頭

很多男性特別喜歡「粉紅乳頭」,不過其實粉紅色代表尚未發育成熟,隨著年齡增大,顏色變黑也是自然現象。乳房的營養全靠性賀爾蒙提供,因此只要發育成熟顏色就會變黑。性行為也會刺激腦下垂體的活動,腦下垂體前葉便會因此分泌更多的性刺激賀爾蒙,除此外,中葉也會刺激會分泌性刺激賀爾蒙的黑色素。

乳頭變黑還有另外一種可能性,那就是「懷孕」。當女人懷孕後,乳房會發生一些變化,不僅會變大、變結實也會變得更沈重,乳房會有一些飽滿刺痛的感覺,乳暈上的小顆粒更突出,乳頭顏色也會隨之變黑。

2. 陰唇

通常女人陰唇會變黑有三個主要原因,第一是遺傳,就像人的皮膚顏色一樣,有些人皮膚較白,有些人皮膚較黑,如果單純因為女性的陰唇偏黑就認為她一定很「隨便」是非常失禮的事。第二是性生活,就如同身體其他部位的皮膚一樣,過度的磨擦也會導致黑色素的沈澱。第三是正常的色素沈澱,女性的陰部顏色本來就是受到黑色素沈澱的影響,色素沈澱也跟女性賀爾蒙有關,主要跟女性本身的色素量有關聯,皮膚白的女性通常顏色略粉,皮膚黑的女性則較深。

3. 該邊 (大腿根部內側)

該邊旁的皮膚就跟性器官一樣,會受到賀爾蒙的影響,所以比較容易變黑。另外,穿著過緊的內褲,壓迫血管流通,血液循環不順暢時黑色素就容易沈澱,因此讓該邊顏色變黑。

女孩們如果想要讓私密部位看起更粉嫩,可以參考以下幾種方式:

1. 私密部位用專用清潔品

我們會分別使用洗髮精、沐浴乳及洗面乳來清洗身體、頭部和臉部,但是私密處其實也需要專用的清潔品。由於陰道口的益菌(乳酸菌)會產生乳酸,使pH值維持在3.8到4.2之間的的酸性,以預防細菌滋生,因此若使用一般中性或偏鹼性的沐浴乳或香皂清洗私密處,反而會破壞私密處的天然保護膜。

2. 私密處的肌膚也需要保濕。

私密肌膚的構造與嘴唇相似,只有一層角質覆蓋在真皮上,因此水分容易流失。若是作息不正常,就會導致私密處的抵抗力變弱,不易維持酸性環境,所以才需要替私密處保濕,這麼做除了能夠維持天然的酸性保護膜,也能改善私密部位皮膚暗沈的狀況。

3. 不要穿太緊的褲子。

與私密處親密相處一天的內褲質料以棉質最佳,由於品質不佳的深色染料會造成過敏,女生常穿的牛仔褲、緊身褲襪與丁字褲等在生理期間為避免潮濕悶熱因避免穿著。另外作息不正常、壓力過大、油炸物和辛辣物都有可能會影響私密部位的酸鹼值。

4. 去除運動後的「異味」。

有時運動完因流汗會導致私密處散發出尷尬的「異味」,如想避免可在運動前先撒一點私密部位專用爽身粉,流汗後再用私密處專用濕紙巾清潔即可。

其實說到頭來私密處肌膚的顏色能夠人為控制的部分很少,就像每個人的皮膚顏色各有深淺一樣,大多都是與天生遺傳有關係,也希望男性們在看完這篇文章後,別再因為私密處的顏色比較深,就認為一定是「經驗太豐富」的關係,早點讓女性洗掉那莫須有的罪名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