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謠傳陳奕迅是一個只有「130公分的小矮人」,一站在熊黛林旁邊大家都相信是真的了! __,陳奕迅,熊黛林,

明星們的身高一直是無解的謎題,但成名多年後,他們的真實訊息自然被人熟知。歌手陳奕迅173公分的身高在男生中還算標準,不過他之前出席活動時穿得太誇張,還微微駝背,從特別角度拍攝的照片看上去比旁邊的工作人員矮太多,大陸網友看到後戲稱他「身高只有130公分」。▼穿衣風格真的很重要,否則會平白矮上幾公分。▼這張照片非常搞笑,怪不得大陸網友們看到後會戲稱他只有130公分。▼這則笑談也傳到了陳奕迅本人耳中,不 ...


明星們的身高一直是無解的謎題,但成名多年後,他們的真實訊息自然被人熟知。歌手陳奕迅173公分的身高在男生中還算標準,不過他之前出席活動時穿得太誇張,還微微駝背,從特別角度拍攝的照片看上去比旁邊的工作人員矮太多,大陸網友看到後戲稱他「身高只有130公分」。

▼穿衣風格真的很重要,否則會平白矮上幾公分。

▼這張照片非常搞笑,怪不得大陸網友們看到後會戲稱他只有130公分。

▼這則笑談也傳到了陳奕迅本人耳中,不久前他在北京參加電影《擺渡人》的記者會時,故意半蹲站在身高近180公分的熊黛林身邊,看起來更像小矮人。

拍攝角度、穿衣風格、站姿等等都會影響照片效果,難怪陳奕迅會被拍到「130公分」的有趣照片。明星們拍照時都可能遇到這樣的問題,我們拍照時更要注意,如果不是對自己的身高有絕對的信心,還是注意一下這些因素,不要平白給自己的身高減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