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游梁宣誓覆核案:宣誓風波:游梁覆核失敗 將上訴至終院 __,游梁,游蕙禎,梁頌恒,

游梁二人將再就事件上訴至終審法院。(資料圖片)青年新政成員游蕙禎及梁頌恆因辱華宣誓,引發人大釋法,早前被高等法院裁定取消議員資格,兩人其後向上訴庭提出上訴亦被駁回,兩人經考慮多時後,決定上訴至終審法院。兩人已確認他們將上訴至終審法院,將在明天早上於高等法院向傳媒交代詳情。據悉兩人會於本月28日,即上訴限期最後一日,才會向法院提出申請。而兩人上月底遭上訴庭駁回上訴,維持高等法院取消兩人議員資格的裁定 ...




其他影片:>>






游梁二人將再就事件上訴至終審法院。(資料圖片)

青年新政成員游蕙禎及梁頌恆因辱華宣誓,引發人大釋法,早前被高等法院裁定取消議員資格,兩人其後向上訴庭提出上訴亦被駁回,兩人經考慮多時後,決定上訴至終審法院。

兩人已確認他們將上訴至終審法院,將在明天早上於高等法院向傳媒交代詳情。據悉兩人會於本月28日,即上訴限期最後一日,才會向法院提出申請。而兩人上月底遭上訴庭駁回上訴,維持高等法院取消兩人議員資格的裁定,兩人須支付全部訟費。

早前兩人表示上訴至終院有多方面考慮,包括要與法律團隊研究新法律觀點,及考慮到可能要預繳七位數字(百萬港元)的按金。至於兩人的眾籌,根據網頁顯示,截至本月11日,共籌得約44萬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