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天生麗質】索爆星二代蓄勢待發 __,

好多靚女呀。頂着「星二代」光環,百分百贏在起跑線!遺傳父母優良DNA的星二代索女多不勝數,清純有仙氣,惹火HOT爆,共冶一爐!當中更有多位星二代索女同時已幾乎半隻腳踏入娛樂圈,趁放假抽空出席活動或拍廣告,賺零用兼試水溫測人氣,蓄勢待發,有望成為明日之星!葉玉卿女兒胡芷欣17歲九十年代性感女神葉玉卿,雖然退下火線並移居美國相夫教子,不過同樣遺傳其火辣身材的長女胡芷欣(Victoria),分分鐘成為女 ...


好多靚女呀。

頂着「星二代」光環,百分百贏在起跑線!遺傳父母優良DNA的星二代索女多不勝數,清純有仙氣,惹火HOT爆,共冶一爐!當中更有多位星二代索女同時已幾乎半隻腳踏入娛樂圈,趁放假抽空出席活動或拍廣告,賺零用兼試水溫測人氣,蓄勢待發,有望成為明日之星!

葉玉卿女兒胡芷欣 17歲

九十年代性感女神葉玉卿,雖然退下火線並移居美國相夫教子,不過同樣遺傳其火辣身材的長女胡芷欣(Victoria),分分鐘成為女神接班人!樣子標緻、擁有33C驕人身材的Victoria不時曾網晒水着照即再度引起關注,今年九月更現身美國紐約時裝周首次出席公開活動,並以低胸晚裝索爆登場,搶盡同場的葉玉卿鋒頭!將入讀大學的Victoria以學業為重,暫未打算攻入娛樂圈。

上山詩鈉女兒Hilary 19歲

為譽為「最索星二代」的Hilary,現時在美國讀大學,之前趁着假期以換票性質出席品牌活動及拍廣告,她曾言還未考慮大學畢業後會否入行。現時有泰藉男友的Hilary不時網上放閃晒甜蜜合照,亦不時晒性感長腿照,雖然她長期不在港及已有男友,但依然受宅男歡迎。

關禮傑女兒 關楓馨 21歲

今年在英國完成教育學位課程的關楓馨樣靚身形好,常被邀請出席品牌活動,有傳活動價以三萬元起跳,之前更有指她有意參選港姐,不過她卻否認。熱愛讀書的關楓馨,大學畢業後計劃會到澳洲working holiday,之後到英國讀碩士,並直言不排除會嘗試拍劇或唱歌!

龔慈恩女兒 林愷鈴 16歲

就讀中五的林愷鈴(Ashley)樣子清純,被網民譽為最有仙氣的星二代!身為「仙氣女神」的Ashley的確純過蒸餾水,雖然就讀男女校,但笑言見到男同學的「醜行」而對男仔形象破滅,現在戀愛零經驗不恨拍拖。而Ashley則說對藝術有興趣及學唱歌,但未肯定將來會否入行。

梁家輝孖女Chloe,Nikkie 23歲

影星梁家輝的一對孖女,今年23歲的Chloe及Nikkie,近年成為宅男心目中的索爆網紅!身材火辣的她們常於網上晒噴血性感水着照,有時更會上載和男友的鍚鍚親蜜照,而Chloe早前更曾出席活動及拍硬照廣告,不過梁家輝曾言一對孖女冇諗過入行但會給她們自由度去選擇!

黎燕珊女兒 劉詠詩 23歲

身為首屆亞姐冠軍的黎燕珊,其長女劉詠詩(Wynce)同樣遺傳美人胚子,不過Wynce完成學業後卻未有入行反而做空姐,但間中亦會偕同母親以母女檔姿態出席活動甚至行騷,Wynce直言對娛樂圈冇興趣,而空姐是其自小夢想的職業。

韋綺姍女兒 黃芮琳 21歲

憑《相逢何必曾相識》一曲唱到街知巷聞的歌手韋綺姍,女兒黃芮琳(Natasha)雖在英國修讀戲服設計,但同時對唱歌有濃厚興趣,早前曾在港公開獻唱已一鳴驚人,韋綺姍直言想自資替女兒出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