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梁家輝開聖誕P 大女被男友公主抱放閃 __,家輝,梁家輝,張家輝,

好sweet喎。影帝梁家輝的一對孖女梁穎晨(Chloe)和梁靜禧(Nikkie)擁有嬌人身材,氣質不輸一班藝人,大孖Chloe今日上載兩張照片,其中一張大合照除了父母之外,男友亦在場,見其男友和媽咪都手抱狗狗,應該是在家裏舉辦派對,她留言謂:「SpendingChristmaswiththepeopleIloveisthebestgifticouldeveraskfor.(與我愛的人共度聖誕節,是 ...




其他影片:>>






好sweet喎。

影帝梁家輝的一對孖女梁穎晨(Chloe)和梁靜禧(Nikkie)擁有嬌人身材,氣質不輸一班藝人,大孖Chloe今日上載兩張照片,其中一張大合照除了父母之外,男友亦在場,見其男友和媽咪都手抱狗狗,應該是在家裏舉辦派對,她留言謂:「Spending Christmas with the people I love is the best gift i could ever ask for.(與我愛的人共度聖誕節,是我最好的禮物。)」

接着Chloe上載跟男友的親密合照,男友抱起她,被男友公主抱的Chloe就熱情錫錫男友,認真冤氣!她還留言道:「We have a funny way of expressing love and happiness.(我們用一個有趣的方式表達愛和幸福!)」而細孖Nikkie就上載在聖誕樹前拍的獨照,可見他們一家過了一個愉快的假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