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聖誕打孖上】51歲羅霖拖小鮮肉行街 __,羅霖,

原係同兩位公子行街。現年51歲的「美魔女」羅霖與男友J君之前已達談婚論嫁階段,但近期J君突然消失,感情急速降溫。翹晒手勁親密聖誕節時,羅霖不愁寂寞,她於下午二時許現身尖沙咀海港城,沒有J君陪伴的她,身邊多了兩名小鮮肉,羅霖先後跟他們手挽手行街,態度親密,更襯到絕齊以藍色上陣。不過,原來兩名小鮮肉是羅霖的20歲大仔Nathan與18歲二仔Jordan,在外地留學的兩人趁聖誕節返港,乖乖陪羅霖與羅霖媽 ...




其他影片:>>






原係同兩位公子行街。

現年51歲的「美魔女」羅霖與男友J君之前已達談婚論嫁階段,但近期J君突然消失,感情急速降溫。

翹晒手勁親密

聖誕節時,羅霖不愁寂寞,她於下午二時許現身尖沙咀海港城,沒有J君陪伴的她,身邊多了兩名小鮮肉,羅霖先後跟他們手挽手行街,態度親密,更襯到絕齊以藍色上陣。不過,原來兩名小鮮肉是羅霖的20歲大仔Nathan與18歲二仔Jordan,在外地留學的兩人趁聖誕節返港,乖乖陪羅霖與羅霖媽咪食聖誕大餐兼買禮物,保養得宜的羅霖身穿卡通熊仔連身短裙露長腿,與兩名仔仔站在一起,看來像姐弟。

陪埋買衫

四人在餐廳吃了兩個小時午餐後,便到生活雜貨店選購禮物,羅霖對小型擺設及盆栽情有獨鍾,最後由二仔埋單,之後他們到了時裝店,羅霖耐心地陪大仔揀選外套,大仔試身時,羅霖為對方拿着外套,又不時給予意見,非常細心。廿四孝母親的羅霖對兒子愛鍚有加,為供兒子讀書而狂接job,12月中更捱到要入院割息肉,出院後休息了一天便繼續開工,相中所見羅霖似乎還未全完復原,面帶倦容且步履緩慢,全程翹實兒子,最後只逛了一個小時便離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