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SMAP無聲鞠躬 為20年節目畫上句號 __,SMAP,木村拓哉,

做咗逾20年嘅節目今日正式落幕,真係好唔捨得!12月31日正式解散的日本天團SMAP主持超過20年的經典節目《SMAPXSMAP》,今晚正式落幕,電視台播出長達5小時特備節目作紀念。節目尾聲播出本月2日錄影SMAP五子最後合體演唱歌曲《世上唯一的花》,五子穿上黑色禮服,打上黑煲呔,站在節目招牌前演唱,布景隨着音樂變成一片花圃。唱畢全曲後,五子90度深深鞠躬近1分鐘,佈景的布幕徐徐落下,幕後工作人員 ...




其他影片:>>






做咗逾20年嘅節目今日正式落幕,真係好唔捨得!

12月31日正式解散的日本天團SMAP主持超過20年的經典節目《SMAPXSMAP》,今晚正式落幕,電視台播出長達5小時特備節目作紀念。節目尾聲播出本月2日錄影SMAP五子最後合體演唱歌曲《世上唯一的花》,五子穿上黑色禮服,打上黑煲呔,站在節目招牌前演唱,布景隨着音樂變成一片花圃。

唱畢全曲後,五子90度深深鞠躬近1分鐘,佈景的布幕徐徐落下,幕後工作人員向SMAP最後演出報以熱烈掌聲。五子於布幕後一直鞠躬超過30秒,期間成員不禁眼濕濕,站在中間的隊長中居正廣,最後才抬起身,之後更轉身走開背向鏡頭拭淚,場面感人。雖然五子未有發表一句感言,但一齊盡在不言中,節目最後播出他們與合作多年的工作人員逐一合照留念的畫面作結,為這個長達20年零9個月的經典節目畫上句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