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炒樓賺千七萬】100萬影全裸寫真 李麗珍袋400萬拍玉蒲團 __,李麗珍,

【炒樓賺千七萬】100萬影全裸寫真李麗珍袋400萬拍玉蒲團李麗珍14歲已被星探發掘拍廣告,17歲正式入行,憑其標緻臉孔,火速於影壇走紅,電影一部接下部。除了戲接戲,她的魔鬼身材亦是彈藥。當年李麗珍打破玉女形象,以八十年代的天價酬勞100萬,接受全裸寫真,首批己賣出六萬銷量,前後共推出兩次寫真均暢銷。為積殼防飢,30歲未夠的她將賺得的酬勞,於九十年代開始炒樓,當年她專吼港島東及西半山區的豪宅作炒賣之 ...


  • 【炒樓賺千七萬】100萬影全裸寫真 李麗珍袋400萬拍玉蒲團
  • 李麗珍14歲已被星探發掘拍廣告,17歲正式入行,憑其標緻臉孔,火速於影壇走紅,電影一部接下部。除了戲接戲,她的魔鬼身材亦是彈藥。當年李麗珍打破玉女形象,以八十年代的天價酬勞100萬,接受全裸寫真,首批己賣出六萬銷量,前後共推出兩次寫真均暢銷。

    為積殼防飢,30歲未夠的她將賺得的酬勞,於九十年代開始炒樓,當年她專吼港島東及西半山區的豪宅作炒賣之用,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李麗珍當年在炒賣樓宇上,已有千七萬的進帳。據知,李麗珍的妹妹李麗敏任職地產經紀,早年賣出寶翠園套現,亦是妹妹負責。多年炒賣只失過一次手,蝕約三百萬,可謂是炒樓高手。

    96年她下嫁音樂人許願前,以四百萬高價片酬作最後大膽。在信任的導演好友王晶操刀,顆拍舒淇的三級片《玉蒲團之玉女心經》。儲起彈藥,故之後產量大減,甚至近年處半退休狀態,李麗珍仍不急撲水生活。
    96年,珍妹以高價400萬接拍王晶的《玉蒲團之玉女心經》。
    93年,珍妹以天價100萬拍攝全裸寫真,轟動一時。
    珍妹的寫真集很暢銷,成為不少宅男心中女神。
    初出道的珍妹,拍了一系列的「開心鬼」電影。
    張國榮當年與珍妹郎才女貌,很登對。
    李麗珍將賺到的片酬儲起買樓作炒賣,加上妹妹李麗敏任職地產經紀,所以十賣九賺。珍妹早年賣出寶翠園套現,亦是妹妹負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