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劉德華泰國拍廣告馬背摔下骨裂 急送港 __,華泰,劉德華,

劉德華在泰國拍攝廣告時從馬摔下受傷,背脊骨裂,已送返港治療。藝人劉德華在泰國拍攝廣告時受傷,當時他身處當地的郊外,正拍攝一組策騎的鏡頭,在拍攝過程期間他突然從馬背摔下來,拍攝被逼終止,據消息透露,他背脊骨裂,已經乘飛機送返香港接受治療,至於其宣傳人員透露,將會有進一部消息會盡快公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Band資訊快啲clic ...


劉德華在泰國拍攝廣告時從馬摔下受傷,背脊骨裂,已送返港治療。

藝人劉德華在泰國拍攝廣告時受傷,當時他身處當地的郊外,正拍攝一組策騎的鏡頭,在拍攝過程期間他突然從馬背摔下來,拍攝被逼終止,據消息透露,他背脊骨裂,已經乘飛機送返香港接受治療,至於其宣傳人員透露,將會有進一部消息會盡快公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