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豪派500蚊利是!Baby產後升胸 __,Baby,Angelababy,

曉明媽(桃紅色裙)笑不攏嘴。內地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的愛情結晶品「小海綿」日前在港安醫院出世,今日由曉明陪伴出院,現場有半百記者在場守候,穿上白色外套的曉明媽媽及Baby媽媽笑容滿面,先大派五百元利是給傳媒,利是封印有BB衫圖案,及二人名字的英文「ah」字母。15分鐘後曉明翹住Baby現身,二人戴上黑超,兒子小海綿在曉明手拿的bb籃中,bb籃是半密封式,為免閃光燈是親小海綿,b ...


曉明媽(桃紅色裙)笑不攏嘴。

內地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的愛情結晶品「小海綿」日前在港安醫院出世,今日由曉明陪伴出院,現場有半百記者在場守候,穿上白色外套的曉明媽媽及Baby媽媽笑容滿面,先大派五百元利是給傳媒,利是封印有BB衫圖案,及二人名字的英文「ah」字母。15分鐘後曉明翹住Baby現身,二人戴上黑超,兒子小海綿在曉明手拿的bb籃中,bb籃是半密封式,為免閃光燈是親小海綿,baby用布遮住露天的部分。所以小海綿仍然未有現真身。

而榮升媽媽的baby化了淡妝,穿上白色外套及黑色貼身連身裙,及右手無名指戴上巨鑽鑽戒,有悉心打扮過,見佢肚仍微微突起,但上圍豐滿,似乎係產後谷奶。問到Baby生bb痛嗎及康復未?她微笑甜頭。再問改了兒子名字未?她保持微笑。二人任影20秒後就上七人車離開。二人父母及Baby弟弟亦大方任影,隨後上另一七人車離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