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曾蔭權涉貪案:曾蔭權涉貪大宅原為娛樂場 何周禮:唔衞生 __,曾蔭權,

曾蔭權夫婦抵達高等法院,左為深圳豪宅設計預想圖。(袁志豪攝/資料圖片)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涉嫌於在任期間收受利益及行為失當,隱瞞接受租賃深圳豪宅300萬港元豪裝,並用職權提議向負責裝修工程的建築設計師授勳一案,今早於高院續審。曾蔭權夫婦今早約9時10分左右抵達高等法院應訊。著名建築設計師何周禮將繼續作供。何周禮指,首次到深圳大宅實地視察時,感覺該處並不衞生,因開門女士向他透露,該處之前其實是一個娛樂場 ...




其他影片:>>






曾蔭權夫婦抵達高等法院,左為深圳豪宅設計預想圖。(袁志豪攝/資料圖片)

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涉嫌於在任期間收受利益及行為失當,隱瞞接受租賃深圳豪宅300萬港元豪裝,並用職權提議向負責裝修工程的建築設計師授勳一案,今早於高院續審。曾蔭權夫婦今早約9時10分左右抵達高等法院應訊。著名建築設計師何周禮將繼續作供。

何周禮指,首次到深圳大宅實地視察時,感覺該處並不衞生,因開門女士向他透露,該處之前其實是一個娛樂場所,用以舉行飯局、卡拉OK娛樂,甚至可以過夜。所以他不認為該處是高檔地方。

何周禮繼續接受辯方盤問,他承認以該單位本來的狀況,要租出都有困難,更遑論要收到高租金。他又指首次與曾蔭權及其妻會面時,已有共識會由曾太主導整個裝修過程,而他們提出的要求是以「簡約、明亮、乾淨、整潔及摩登」為主,他們亦提出若干功能上的要求,例如健身室內要有跑步機、太空漫步機及按摩床等設備,就是由曾太提出。

何周禮又指,東海方面沒有對他的設計有重大改動,只是在用料方面,會將他提出的一些建材用料,要求改為較便宜的「土炮貨」。關於《東方日報》及《太陽報》報道單位內情況,何周禮相信報上刊登的圖則及示意圖,並非由他及其公司提供予記者,他同意東海手上都有一份圖則圖紙,但他強調內地工程習慣,會將圖則及預想效果圖等貼在工地牆上,但事實上「喺工地通地都係圖紙」。他又憶述應該是在2012年3月1日曾蔭權宣布不會搬入大宅前,裝修工程已經停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