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她就是「你不認識會被朋友看不起」的36H木瓜奶正妹,臉蛋以下的畫面太兇我不敢看! 政治時事,

有著台灣乳神美稱的陳香菱,是各大正妹女神版的常勝軍,而最近陳香菱穿著比基尼走在沙灘上的照片再度被網友推爆,但賞心悅目的外表下,香菱其實也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一切都是因為木瓜奶惹的禍啊!▼比基尼照片一出,有網友說:「沙灘上遇到這種,玩沙還是玩水?當然是玩球啦!」(就是廣東話"玩波")▼擁有36H/27/37傲人身材的陳香菱,在網路上極度有名氣,且有「小李毓芬」的稱號 ...


有著台灣乳神美稱的陳香菱,是各大正妹女神版的常勝軍,而最近陳香菱穿著比基尼走在沙灘上的照片再度被網友推爆,但賞心悅目的外表下,香菱其實也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一切都是因為木瓜奶惹的禍啊!▼比基尼照片一出,有網友說:「沙灘上遇到這種,玩沙還是玩水?當然是玩球」(就是廣東話"玩波")▼擁有36H/27/37傲人身材的陳香菱,在網路上極度有名氣,且有「小李毓芬」的稱號 ...


有著台灣乳神美稱的陳香菱,是各大正妹女神版的常勝軍,而最近陳香菱穿著比基尼走在沙灘上的照片再度被網友推爆,但賞心悅目的外表下,香菱其實也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一切都是因為木瓜奶惹的禍啊!

▼比基尼照片一出,有網友說:「沙灘上遇到這種,玩沙還是玩水?當然是玩球」(就是廣東話"玩波")

▼擁有36H/27/37傲人身材的陳香菱,在網路上極度有名氣,且有「小李毓芬」的稱號。

▼早在幾年前,陳香菱就因為一張照片而引起熱烈討論,她曾在夏天時PO出一張全裸的馬賽克照片,網友紛紛表示「我想當小白啊!!」、「萬惡的馬賽克」等等…

▼不過其實在眾人稱羨的外表下,陳香菱也有胸部過大的困擾,她表示:「大胸部時常走路很喘,衣服不好穿也不好買,很多人都羨慕大胸部,但她覺得胸部剛好就好,胸型也比較漂亮。」

▼看照片絕對騙不了人,只能說豪乳不需要刻意點綴或塑造,越單薄的衣物越能完整呈現原型!

▼除了性感外,陳香菱也有小女人俏皮可愛的一面,偽裝成可達鴨造型的皮卡丘萌翻眾人!

▼而撇開傲人的木瓜奶,清純學生裝扮更是擄獲人許多少男們的心啊!

▼陳香菱是許多攝影師寵愛的焦點,從粉絲團可以看到許多藝術攝影作品,而香菱也在受訪時表示:「一直以來都很嚮往朝演藝圈發展,也會多增進自己的才藝,希望往後可以讓大家看到更多面向的我。」

▼香菱最近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最近喜歡淡到不行的妝,隱眼沒戴眼線沒畫」網友們怎麼看呢?

看到這裡,是不是有許多人開始決定要每天喝木瓜牛奶了呢(誤)其實未來香菱有更多傲人的作品!趕快把這一系列超惹火的照片分享給更多好朋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