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動畫】遊台港女沖涼 浴室爆玻璃傷半邊身 __,港女,

一對港人姊妹花上周到台中自由行旅遊,未料入住酒店期間姊姊在浴室洗頭沐浴後,整片浴室玻璃門突然爆裂塌下。大量碎片仿如雨下割傷她左邊肩膊至手指多處,事後被送院治理,女事主日前回港繼續治療。她不滿酒店職員指玻璃門是受外力引致爆裂,只答應賠償1萬元新台幣(折合約2,460港元),認為是推卸責任,要求還她公道。  記者:劉漢權女事主姓黃(25歲),上周五(13日)與胞妹出發到台中自由行3天。翌日晚上她們轉往 ...




其他影片:>>






一對港人姊妹花上周到台中自由行旅遊,未料入住酒店期間姊姊在浴室洗頭沐浴後,整片浴室玻璃門突然爆裂塌下。大量碎片仿如雨下割傷她左邊肩膊至手指多處,事後被送院治理,女事主日前回港繼續治療。她不滿酒店職員指玻璃門是受外力引致爆裂,只答應賠償1萬元新台幣(折合約2,460港元),認為是推卸責任,要求還她公道。  記者:劉漢權女事主姓黃(25歲),上周五(13日)與胞妹出發到台中自由行3天。翌日晚上她們轉往火車站附近的新驛旅店。黃女向《蘋果》講述事件,當晚10時許她在酒店房浴室沐浴洗頭,之後準備拿毛巾抹頭時,她指當時未有觸碰玻璃門,但整片玻璃門突然破裂向裏面跌下。由於她沒有穿衣服,登時被大量碎片濺傷,血流不止,連忙向胞妹大呼救命。妹妹通知職員將她送往台中醫院,其間發現玻璃門門鉸的兩口螺絲長短不一,懷疑結構問題肇禍。黃女全身佈滿玻璃碎送院,醫生證實她左邊肩膊、上臂以至手腕多處均被玻璃割傷,傷口撕裂。其中左肩傷口要以黏合劑黏合,左手尾指及手腕位置需縫針。左腕虎口的母指對下位置,經X光檢查後更發現殘留碎片,醫生打開傷口後未能尋獲取出,建議她回港再接受治療。直至15日凌晨,黃女出院返回酒店,之後她向職員交涉賠償問題。她引述酒店職員當時指,因周日緣故無法處理,先後3次着她先行回港治理,酒店方面會繼續跟進。她與胞妹商量後,在當地報警備案,並於周一回港。黃女返港後到法國醫院接受手術,終取出手腕內一粒約1毫米大小的玻璃碎片。黃女一直有向酒店跟進賠償問題,她不滿酒店推卸責任:「我將殘留喺手腕嘅玻璃相片都傳埋畀酒店職員睇,但一句慰問都冇,起碼都應該問候吓我傷口點,有無事!」。新驛旅店職員回覆本報稱,該酒店自開幕以來4年多,從未發生類似事件,又解釋事件中浴門破碎後五金仍夾緊玻璃,當中五金未變形,代表是施力不當造成破裂;螺絲長短超過塑膠長度,也符合安裝規定。職員強調,浴門設計皆為單向開啟,推拉指示非常清楚,涉事旅客所站之位置在淋浴間,應該是由內拉浴門開啟,可是浴門周邊擋水條呈45度明顯散落於外側,判斷結果是由內而外推,是浴門破裂主因。不過黃女反駁說:「一度強化玻璃喎,會唔會成度玻璃門冧咗?我諗我冇咁大力量令整個玻璃門冧落嚟!」黃女要求酒店賠償5萬港元,但對方僅願意支付1萬元新台幣的慰問金,雙方至今未能達成協議。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黃小姐左邊肩膊、上臂以至手腕多處均被玻璃割傷,傷口撕裂。 整片玻璃門突然破裂向裏面跌下。由於黃小姐沒有穿衣服,登時被大量碎片濺傷,血流不止。
左肩傷口要以黏合劑黏合,左手尾指及手腕位置需縫針。 左腕虎口的母指對下位置,經X光檢查後更發現殘留碎片,台灣的醫生打開傷口後未能尋獲取出,建議她回港再接受治療。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