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游梁宣誓覆核案:梁頌恆料上訴許可不獲批 預告終院開戰 __,游梁,游蕙禎,梁頌恒,

梁頌恆昨晚在其個人facebook表示,預計上訴庭將不會接納其上訴。(資料圖片)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宣誓案敗訴,被裁定取消立法會議員資格,游梁二人早前決定上訴至終審法院。上訴庭將於明早頒下判詞,決定是否給予許可證明書予二人。惟梁頌恆昨晚(14日)在其個人facebook表示,預計上訴庭將不會接納其上訴。梁更同時預告:「戰爭將會在終審法院發生」,暗示若許可不獲批將會直接上訴至終審法院,並指「是一場 ...


梁頌恆昨晚在其個人facebook表示,預計上訴庭將不會接納其上訴。(資料圖片)

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宣誓案敗訴,被裁定取消立法會議員資格,游梁二人早前決定上訴至終審法院。上訴庭將於明早頒下判詞,決定是否給予許可證明書予二人。惟梁頌恆昨晚(14日)在其個人facebook表示,預計上訴庭將不會接納其上訴。梁更同時預告:「戰爭將會在終審法院發生」,暗示若許可不獲批將會直接上訴至終審法院,並指「是一場一定要贏的戰爭」。

據估計,二人若獲批上訴許可,預計須支付160萬港元的按金。二人早前亦透過眾籌形式籌集按金,目標與按金相若,但游蕙禎早前曾透露,只籌得約55萬港元,當中有48萬港元用作支付律師費,剩餘的只有7萬港元作按金,尚欠153萬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