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華姐:廣東話勁水皮 四料變「射尿」 __,華姐,

真係勁爆笑!「2017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在馬來西亞正式舉行,16位佳麗身穿紅色低胸裙出場,「巨胸族」9號李明子、13號陳蓬僡及15號李珮儀谷盡Big爆上圍,行路時非常蕩漾,至於14號于欣卉不慎穿崩上身露出內衣。大部分佳麗的廣東話都半鹹淡,自我介紹時絕對是觀眾「耳朵災難」,例如7號曾琳將「機會」講做「雞會」、8號戎瑀將「畫畫」講成「華華」、10號張高瑀將「蒙特利爾」講做「冇戴內衣」、11號余思霆更將 ...


真係勁爆笑!

「2017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在馬來西亞正式舉行,16位佳麗身穿紅色低胸裙出場,「巨胸族」9號李明子、13號陳蓬僡及15號李珮儀谷盡Big爆上圍,行路時非常蕩漾,至於14號于欣卉不慎穿崩上身露出內衣。

大部分佳麗的廣東話都半鹹淡,自我介紹時絕對是觀眾「耳朵災難」,例如7號曾琳將「機會」講做「雞會」、8號戎瑀將「畫畫」講成「華華」、10號張高瑀將「蒙特利爾」講做「冇戴內衣」、11號余思霆更將「四料冠軍」講做「射尿冠軍」,爆笑全場!

代表吉隆坡的5號林宣妤擁有主場之利,一出場即有大批觀眾尖叫,加上她笑容甜美,廣東話亦不俗,非常搶鏡!至於來自香港的馮盈盈亦狀態大勇,但身材平平無奇稍為輸蝕。

第一Part尾聲時,台上宣布由藝人組成的「華麗評審團」頭三名,分別是3號馮盈盈、5號林宣妤及14號于欣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