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闖禍地點】保安部隊大樓兵營重地 __,

【闖禍地點】保安部隊大樓兵營重地鄭嘉穎與導演陳果等前日在澳門拍戲因無批文而被扣查,當時攝製隊於兵營斜巷的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樓取景。事務局大樓前身為修院,後來被改建為兵營,並設立炮台,作為炮兵陣地,現在大堂入口仍保留了4座大炮,陳果就是看中該大樓具備澳門殖民地特色。事務局大樓內亦設有澳門保安部隊博物館(前稱軍事博物館),展出多件軍事物品,包括保安部隊曾使用過的制服、槍炮及通訊器材(圖),以及200 ...


【闖禍地點】保安部隊大樓兵營重地



鄭嘉穎與導演陳果等前日在澳門拍戲因無批文而被扣查,當時攝製隊於兵營斜巷的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樓取景。事務局大樓前身為修院,後來被改建為兵營,並設立炮台,作為炮兵陣地,現在大堂入口仍保留了4座大炮,陳果就是看中該大樓具備澳門殖民地特色。

事務局大樓內亦設有澳門保安部隊博物館(前稱軍事博物館),展出多件軍事物品,包括保安部隊曾使用過的制服、槍炮及通訊器材(圖),以及2000年時在防暴時用過的催淚彈外殼及防暴器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