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名人:北海道返港後 李嘉欣病到發埋燒 __,嘉欣,李嘉欣,鍾嘉欣,

李嘉欣早前滯留後返港病咗,依家仲發埋燒!大美人李嘉欣(Michele)早前與老公許晉亨及囝囝一齊到北海道過聖誕,但回程時遇到大風雪要滯留,加上國泰航空公司安排失當,令Michele一家足足滯留4日,過程苦不堪言。到港當天,Michele自言病倒了,但原來Michele病情一直未有好轉,還發燒呢!昨晚她在微博上載了一張顯示38.6度的探熱計,並寫道:「38.6對成年人是發燒嗎?」不少網民都叫她要好好 ...


李嘉欣早前滯留後返港病咗,依家仲發埋燒!

大美人李嘉欣(Michele)早前與老公許晉亨及囝囝一齊到北海道過聖誕,但回程時遇到大風雪要滯留,加上國泰航空公司安排失當,令Michele一家足足滯留4日,過程苦不堪言。到港當天,Michele自言病倒了,但原來Michele病情一直未有好轉,還發燒呢!

昨晚她在微博上載了一張顯示38.6度的探熱計,並寫道:「38.6對成年人 是發燒嗎?」不少網民都叫她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