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星爺徐克互笠高帽 承認有分歧 __,星爺,徐克,周星馳,

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由周星馳(星爺)、徐克聯手打造,吳亦凡、林更新、姚晨等主演的電影《西游伏妖篇》將於大年初一上映,昨日公開最新香港特別版預告,飾演唐僧的吳亦凡「犧牲色相」在國王面前風騷自摸表演,更脫衣展露健碩背肌,為求搏取信任,可惜仍遭國王下令追殺。星爺與徐克齊讚吳亦凡有演技和靚仔,星爺又坦言與徐克好有分歧,但有分歧是件好事,與徐克合作大表放心和信任,因對方跟他一樣要把事情做到最 ...


查看相片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由周星馳(星爺)、徐克聯手打造,吳亦凡、林更新、姚晨等主演的電影《西游伏妖篇》將於大年初一上映,昨日公開最新香港特別版預告,飾演唐僧的吳亦凡「犧牲色相」在國王面前風騷自摸表演,更脫衣展露健碩背肌,為求搏取信任,可惜仍遭國王下令追殺。

星爺與徐克齊讚吳亦凡有演技和靚仔,星爺又坦言與徐克好有分歧,但有分歧是件好事,與徐克合作大表放心和信任,因對方跟他一樣要把事情做到最好。徐克指星爺的天馬行空和無厘頭是很講邏輯的,星爺在創作過程中比過去更細心,更謹慎處理,一個字、一個表情,或者一個小細節都很用心。

文︰娛樂組

■星爺、徐克齊讚吳亦凡靚仔兼有演技。

■吳亦凡脫衣「色誘」國王,仍惹來追殺。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