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美麗誤會】李嘉欣不是The ONE __,嘉欣,李嘉欣,鍾嘉欣,

【美麗誤會】李嘉欣不是TheONE李嘉欣曾經是劉鑾雄生命中的一個女人,大劉名下華人置業於02年斥資11.06億元買入位於尖沙嘴的東英大廈,06年拆卸後重建,同年大劉以「TheONE」的署名,在報章刊登全版廣告,高調賀舊愛嘉欣於6月20日生日快樂,並寫着「Withlove」寄意,由於當年嘉欣和許晉亨拍拖,這份生日廣告轟動一時。09年大劉將東英大廈易名為「TheONE」,有指是為08年成為許太的嘉欣送 ...


【美麗誤會】李嘉欣不是The ONE



李嘉欣曾經是劉鑾雄生命中的一個女人,大劉名下華人置業於02年斥資11.06億元買入位於尖沙嘴的東英大廈,06年拆卸後重建,同年大劉以「The ONE」的署名,在報章刊登全版廣告,高調賀舊愛嘉欣於6月20日生日快樂,並寫着「With love」寄意,由於當年嘉欣和許晉亨拍拖,這份生日廣告轟動一時。



09年大劉將東英大廈易名為「The ONE」,有指是為08年成為許太的嘉欣送上生日禮物,情深義重。當年大劉兒子劉鳴煒出席「The ONE」命名儀式記者會時,被問到名字是否意有所指?他尷尬表示是揀一個簡單、直接、易記的名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