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本地波:賀歲盃 傑志鶴立雞群 唔驚泰國美斯 __,美斯,

收看直播,手機用戶請按東網港澳APP右上角的直播ICON;或按以下港超聯直播Link:http://tv.on.cc/live/ 農曆新年喜氣洋洋,雞年本地球壇首項盛事--「NIKE丁酉年賀歲盃」今午於香港大球場盛大上演,為香港足壇打響雞年頭炮!頭場先有韓職勁旅FC首爾惡鬥新西蘭球隊奧克蘭城,尾場重頭戲再有剛殺入亞冠外第3圈的傑志,迎戰泰超冠軍蒙通聯,雖然蒙通聯有「泰國美斯」桑治拿斯恩、鄧達等猛將 ...




其他影片:>>






收看直播,手機用戶請按東網港澳APP右上角的直播ICON;或按以下港超聯直播Link:http://tv.on.cc/live/ 

農曆新年喜氣洋洋,雞年本地球壇首項盛事--「NIKE丁酉年賀歲盃」今午於香港大球場盛大上演,為香港足壇打響雞年頭炮!頭場先有韓職勁旅FC首爾惡鬥新西蘭球隊奧克蘭城,尾場重頭戲再有剛殺入亞冠外第3圈的傑志,迎戰泰超冠軍蒙通聯,雖然蒙通聯有「泰國美斯」桑治拿斯恩、鄧達等猛將壓陣,但傑志亦從友會借得利馬、高美斯、希堅奴3位「福星」助拳,誓以「傑志港聯陣」為球迷演新春好戲!(東網on.cc周六下午5時30分直播)

身陷「地獄賽程」的傑志周中在亞冠盃外圍賽第2圈,踢足120分鐘後擊敗河內FC殺入第3圈,為讓球員有足夠時間休息準備2月7日作客蔚山現代,「藍鳥」除暫時回收李毅凱及列斯奧,又特別從友會南華、香港飛馬及九巴元朗,借得高美斯、利馬及希堅奴3位援將,主帥朱志光昨日明言今日會收起大部分在亞冠外披甲的球員,包括辛祖、盧均宜等,意味借用的「外援」今日會悉數與林志堅等合力激戰蒙通聯。

高美斯拍心口騷哥利

其中首次在港過年的「南華Mr.Right」高美斯笑言,知道賀歲盃是港人過年的重要傳統,對於能參與其中感非常榮幸,講到以「少林兵」身份披起死敵傑志球衣,他則道:「我是專業球員,這是兩支球會之間的協議,所以毫無問題,而且傑志球員都很歡迎我們,感覺很不錯,我會盡力而戰!」至於已來港數年的利馬亦直言已準備好派利是,去年代表港聯出戰賀歲盃的他,稱今次代表傑志上陣感覺與別不同:「穿起傑志球衣的感覺確實有點奇怪,因為下輪聯賽若不改期,他們本要對我效力的香港飛馬!不過可與許多傑志及友會球員一同作賽,相信我們會踢出精彩一仗,也有機會擊敗蒙通聯。」

鄧達孭飛客隊強陣戲技

昨晨才抵港的蒙通聯,陣中多位「大牌」主力均有隨隊,其中包括有「泰國美斯」之稱的桑治拿斯恩、泰國國家隊射手鄧達,及曾效力紐卡素的薛斯高等,極有誠意為香港球迷賀年。主帥托差達萬稱,蒙通聯經過3星期假期後重新開操,季前先以5比0大炒同是泰超的素可泰,再以2比1擊敗老撾明星隊,上力頗快,對於今日一戰對手傑志的實力雖不太了解,但相信只要球員繼續按去季打下的基礎執行戰術,就有機會擊敗這支東道主球隊,達成奪佳績回國的目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