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娘娘出巡!巨肚Kay晒溫情 晒埋豪宅 __,Kay,謝安琪,

挺着七個月大肚的謝安琪穿上連身冷裙襯厚底鞋,瓜子面口還束孖辮,至靚!
娘娘出巡!巨肚Kay晒溫情晒埋豪宅張繼聰與謝安琪(Kay)將於3月迎接囡囡出世,佗B女逾7個月的Kay,仍趁着新年與老公張繼聰等一家六口出外食飯、睇戲度新歲,大晒溫馨!全程獲家人貼身照顧的Kay如娘娘出巡,挺着巨肚、面尖尖還綁了鬢辮仔,簡直是「最靚孕婦」。挺着七個月大肚的謝安琪穿上連身冷裙襯厚底鞋,瓜子面口還束孖辮,至靚!藝人張繼聰與老婆謝安琪去年宣布懷第二胎,據知Kay的預產期是今年3月,要挺着 ...


娘娘出巡!巨肚Kay晒溫情 晒埋豪宅

張繼聰與謝安琪(Kay)將於3月迎接囡囡出世,佗B女逾7個月的Kay,仍趁着新年與老公張繼聰等一家六口出外食飯、睇戲度新歲,大晒溫馨!全程獲家人貼身照顧的Kay如娘娘出巡,挺着巨肚、面尖尖還綁了鬢辮仔,簡直是「最靚孕婦」。

藝人張繼聰與老婆謝安琪去年宣布懷第二胎,據知Kay的預產期是今年3月,要挺着巨肚過年。有指「愛妻號」阿聰新年難得放三日假,他選擇陪伴太太,做個盡責住家男。雖然Kay現時腹大便便,但仍做足賢妻本分,新年時依舊參加家庭聚會,又落手落腳準備賀年用品。

一行六人贏氣勢

昨日初三赤口,阿聰與Kay按習俗不到親友家拜年,而是與囝囝張瞻、阿聰父母及Kay母親享家庭樂。昨晚本報獨家捕獲他們在家中出發乘座駕抵達九展,落車後,他們一家六口在停車場一字排開前行,甚有氣勢。貪靚的Kay依然穿上最愛的厚底鞋出巡,又着到紅噹噹兼綁了孖辮,少女味甚濃。懷胎逾7個月的她肚大如籮,更有點谷奶,側身身形似足「S」字,但她得天獨厚仍面尖尖、皮膚靚,手腳沒有浮腫,絕對是「最靚孕婦」。阿聰發現記者時一臉愕然,相反Kay就大方揮手,之後阿聰拖實老婆與家人步往酒樓食飯,沿途不少市民認出他們,Kay亦揮手打招呼,十足娘娘出巡。開餐後,一行人到戲院捧阿聰場,觀看由他配音的動畫電影。

張繼聰發現被拍照時顯得愕然,但與謝安琪仍大方任影。
  • 張繼聰發現被拍照時顯得愕然,但與謝安琪仍大方任影。
張繼聰舉家出外用膳,氣勢十足。
  • 張繼聰舉家出外用膳,氣勢十足。

大廳大到「踢足球」

另外,阿聰趁新年假期,大年初二與囝囝「開年」打機交戰兼享親子樂,他分享相片並寫道:「FIFA time!Family time.上場無父子,數到七個一皮。」不過網民將重點放在他們的寓所上,兩父子置身大廳,「擔櫈仔」坐在電視機前打機,四周相當寬敞,令不少網民極之葡萄,直指「大到可以踢足球」。據知阿聰一家搬了新居數月,由二千多呎舊居搬到四千多呎獨立屋,兩父子打機的地方是客廳,而相片由Kay操刀拍攝。本報記者事後聯絡阿聰,對於豪宅曝光,他不欲多談,只說:「呢啲嘢低調得㗎喇,租嘅,租嘅,我會繼續努力。」

文:音樂組 

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