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0204屯門垃圾站現JAGABBE薯條:垃圾站熱哄哄 700箱卡樂B個半鐘掃清光 __,卡樂B,AGA,

街坊聞風而至,700箱卡樂B個半鐘掃清。(曾志恒/李澤昇攝)屯門洪祥路垃圾收集站今早熱哄哄,市民得知大批薯條棄置後聞風趕至,各出奇謀將貨物搬走,有女街坊前來搬走2箱薯條,她表示拿回去「畀屋企人食」,又指「過(期)幾日唔怕」。而一名街坊更駕貨車前來取貨,他稱其妻子在網上見到此處有大批JAGABEE薯條,遂叫他前來用車將2板薯條搬走,他指貨物會「派街坊」,自己則是第一次檢「過期」食品。鄧先生及女朋友亦 ...




其他影片:>>






街坊聞風而至,700箱卡樂B個半鐘掃清。(曾志恒/李澤昇攝)

屯門洪祥路垃圾收集站今早熱哄哄,市民得知大批薯條棄置後聞風趕至,各出奇謀將貨物搬走,有女街坊前來搬走2箱薯條,她表示拿回去「畀屋企人食」,又指「過(期)幾日唔怕」。而一名街坊更駕貨車前來取貨,他稱其妻子在網上見到此處有大批JAGABEE薯條,遂叫他前來用車將2板薯條搬走,他指貨物會「派街坊」,自己則是第一次檢「過期」食品。

鄧先生及女朋友亦前來搬貨,鄧指,行過見到有大批薯條,遂前來搬走一箱。他覺得過期「無所謂」,又認為將大批食品棄置好浪費,有些社會企業會接收過期不久的食品,然後以低價售出,認為棄置貨物的人可將食品捐到社企,避免浪費。

林小姐即場試食薯條,她大讚:「好食!」,認為薯條沒有問題,之後用手推車將十多箱搬走。她表示不怕貨品過期,認為「以前都係咁食」,亦經常四出檢拾過期不久的食品回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