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全裸泡湯遇「亂入」 王樂妍雙手遮三點 __,王樂妍,

王樂妍、Gino主演的民視偶像劇《我的老師叫小賀》近期出發日本仙台取景拍攝,並介紹宮城縣、岩手縣當地的美食美景,這趟來到日本大夥自然也沒放過泡湯的機會;劇情安排「E奶麻辣女老師」王樂妍帶著女同學邱子芯、陳怡溱和陳芊羽3人一起泡湯,戲外王樂妍則說自己習慣挑選人較少的時段進場泡湯,讓自己能完全放鬆、享受,但她爆料私底下的泡湯行程卻碰到陳怡溱「亂入」,讓她下意識就先用雙手遮三點。她接著表示「現在的小女生 ...


王樂妍、Gino主演的民視偶像劇《我的老師叫小賀》近期出發日本仙台取景拍攝,並介紹宮城縣、岩手縣當地的美食美景,這趟來到日本大夥自然也沒放過泡湯的機會;劇情安排「E奶麻辣女老師」王樂妍帶著女同學邱子芯、陳怡溱和陳芊羽3人一起泡湯,戲外王樂妍則說自己習慣挑選人較少的時段進場泡湯,讓自己能完全放鬆、享受,但她爆料私底下的泡湯行程卻碰到陳怡溱「亂入」,讓她下意識就先用雙手遮三點。

她接著表示「現在的小女生都好大膽!看到我在裡面,完全沒有半點任何害羞的意思,直接在我面前脫光入池」;陳怡溱聽聞後則回應「看到樂妍姊其實超不好意思,但我有強裝鎮定,她人很好主動開口聊天,化解尷尬氛圍。」言談中也坦承自己有不斷偷瞄王樂妍的C奶好身材,「其實很想問她是如何把胸部保養的這麼好。」王樂妍被追問是否和導演男友一起泡過湯, 四兩撥千斤笑說「不回答妳這個!」

查看相片

▲陳怡溱第一次在溫泉池演出,搞了個大烏龍差點走光。(圖/民視提供,2017.02.04)

陳怡溱和邱子芯、陳芊羽3人在戲裡獻出泡湯處女秀,大夥都在浴巾下穿著泳衣防走光,但只有陳怡溱的浴巾下是穿著內衣、紙內褲上陣,浴巾泡水後她整個人幾乎快變透明,連導演都戲謔「我看到髒東西!」王樂妍也爆料「從在溫泉池巧遇時,就覺得陳怡溱傻傻的!」

查看相片

▲陳怡溱(左起)、邱子芯、王樂妍和陳芊羽4人一起拍攝泡湯戲碼 。(圖/民視提供,2017.02.0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