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黃曉明返港闔家賀新春 Baby好氣色! __,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黃曉明家庭聚會照曝光!Baby素顏出鏡氣色好。正在橫店趕拍人氣古裝劇的黃曉明,趁農曆年假期回港過節,與太太Angelababy及雙方家人一起度歲,Baby身穿一紅色外套坐在媽咪和奶奶中間,素顏的她看起來氣色很好,而曉明則坐在第一排,身穿紅黑衛衣、頭戴黑色帽子,一家人團聚樂也融融。Baby於2017年1月17日誕下寶寶,曉明一索得男勁興奮,產後三天的Baby便火速出院,身材、氣色極速恢復,於產後八天 ...


黃曉明家庭聚會照曝光!Baby素顏出鏡氣色好。

正在橫店趕拍人氣古裝劇的黃曉明,趁農曆年假期回港過節,與太太Angelababy及雙方家人一起度歲,Baby身穿一紅色外套坐在媽咪和奶奶中間,素顏的她看起來氣色很好,而曉明則坐在第一排,身穿紅黑衛衣、頭戴黑色帽子,一家人團聚樂也融融。

Baby於2017年1月17日誕下寶寶,曉明一索得男勁興奮,產後三天的Baby便火速出院,身材、氣色極速恢復,於產後八天就陪奶奶逛花市,復原之快令網友震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