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109公分的AV導演在新片裡獻上「人生第一次插入」,圓夢後他感動敘述「終於找到活下去的理由」! 政治時事,

AV界裡古怪的計劃層出不窮,不過說起近其充滿話題性的作品,可能就是只有109公分的「哈比人監督」終於下場拍片了吧?這部作品不但從視覺上就很衝擊,其實本身也算是一個勵志故事啊…(18禁)▼如果大家有在關注AV界的話,或許就會認識這位身材最小的AV監督「西君」(にしくん)。西君的身高只有109公分,體型就宛如3歲兒童大小,但他實際上已經23歲啦!▼原來西君在3歲時罹患了腦癌,雖然後來僥倖 ...


AV界裡古怪的計劃層出不窮,不過說起近其充滿話題性的作品,可能就是只有109公分的「哈比人監督」終於下場拍片了吧?這部作品不但從視覺上就很衝擊,其實本身也算是一個勵志故事啊…(18禁)▼如果大家有在關注AV界的話,或許就會認識這位身材最小的AV監督「西君」(にしくん)。西君的身高只有109公分,體型就宛如3歲兒童大小,但他實際上已經23歲▼原來西君在3歲時罹患了腦癌,雖然後來僥倖 ...


AV界裡古怪的計劃層出不窮,不過說起近其充滿話題性的作品,可能就是只有109公分的「哈比人監督」終於下場拍片了吧?這部作品不但從視覺上就很衝擊,其實本身也算是一個勵志故事啊…(18禁)

▼如果大家有在關注AV界的話,或許就會認識這位身材最小的AV監督「西君」(にしくん)。西君的身高只有109公分,體型就宛如3歲兒童大小,但他實際上已經23歲

▼原來西君在3歲時罹患了腦癌,雖然後來僥倖救回一命,但身體的生長也發生障礙,導致他永遠留在3歲的體型。成年後,西君從電腦工程師變成兼職男公關,最後再踏上AV導演之路,為的就是完成他心中的夢想啊!

▼是的!對於從小就因為體型備受挫折的西君來說,「與女性愛愛」就是他生命中的夢想。一方面是他外表常遭到歧視,另一方是他的性功能是否有發育都還是個問題…但在成為AV導演後,他不只能拍出自己理想的作品,也終於有機會試一試了!

▼西君在先前雖然已經和AV女優濱崎真緒合拍「出道作」,但嚴格來說他並沒有真的「督進去」。在這次的新作《にしくん、初SEX収録ロリっこ痴女とえっち遊び》中,西君終於和兩位人氣女優合作,並完成了他多年來的夢想!

在影片中,西君就與椎名空和宮崎彩兩位AV女優合作,並成功「插入」。片商標榜這是一支「新感覺AV」,也強調這是西君獻上的「淫幕初體驗」。

▼除了與兩位人氣AV女優愛愛外,也還有一起洗澡,這想必算是相當美好的第一次吧!雖然影片的視覺畫面相當衝擊,但知道西君是抗癌23年的鬥士後,又突然覺得好勵志啊…

▼西君也在個人網站寫道:「性愛真的很美好,雖然殘障者的性需求常常被忽視,但並不代表我們對於這方面沒有需求。現今日本瀰漫著草食的社會風氣,許多人過於壓抑性需求;如果大家看到就連我這種殘障者也能享受性愛,想必是十分激勵人心的吧?因此毫無疑問的,拍片這件事讓我信心大增,不只是有功名利祿,我同時也找到活在世界上的理由了!」

雖然說AV普遍就是拿來發洩慾望之用,但其實對於像西君這些人來說,裡頭也隱藏了偉大的夢想呢!看到西君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還真是莫名勵志呢!(笑)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