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結婚24載 育3子女 __,

結婚24載 育3子女

1993年胡家驊與拍拖七年的1986年港姐亞軍吳婉芳於英國倫敦結婚,婚後至今近24年感情有增無減。吳婉芳雖現已49歲,但保養得宜,被封「超級凍齡美魔女」之首,她曾言駐顏心得為飲食

結婚24載育3子女1993年胡家驊與拍拖七年的1986年港姐亞軍吳婉芳於英國倫敦結婚,婚後至今近24年感情有增無減。吳婉芳雖現已49歲,但保養得宜,被封「超級凍齡美魔女」之首,她曾言駐顏心得為飲食清淡,睡眠充足,除打坐練氣功外,更承認曾做過Laser醫學美容。當年吳婉芳曾為張國榮等歌手拍MV及接演劇集《同居三人組》等獲力捧,之後殺入樂壇推出《煙花雪》等名曲。三名子女Caspar、Lynus及Hel ...


清淡,睡眠充足,除打坐練氣功外,更承認曾做過Laser醫學美容。當年吳婉芳曾為張國榮等歌手拍MV及接演劇集《同居三人組》等獲力捧,之後殺入樂壇推出《煙花雪》等名曲。

三名子女Caspar、Lynus及Helene遺傳了吳婉芳的美麗基因,加上學業優異,被指為城中筍盤。長子Caspar在華仁書院畢業後,入讀英國貴族學校哈羅公學,去年於英國倫敦大學以一級榮譽經濟學系畢業,現攻讀碩士。二子Lynus現於英國牛津大學就讀,去年陪吳婉芳現身馬場時即被指為「高富帥」代表,而Helene現就讀大學一年級,兄妹感情要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