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特首選戰】曾俊華160張提名曝光有咩建制派撐?爾冬陞田少周梁上榜 __,特首,曾俊華,

曾俊華今早遞交提名表正式參選特首,只有翻查曾俊華遞交的160張提名,發現他只獲少數建制派提名,自由黨更成唯一提名政黨,當中僅榮譽主席田北俊及周梁淑怡、黨魁鍾國斌提名曾俊華,酒店界的合和董事總經理胡文新、金融服務界的立法會前議員詹培忠兒子詹劍崙及亨達董事總經理徐聯安、紡織及製衣界的製衣同業協進會會長余遠茂、旅遊界的捷旅集團主席何栢霆等,均提名了曾俊華。地產及建造界、金融界則未見獲任何提名,商界(一) ...


曾俊華今早遞交提名表正式參選特首,只有翻查曾俊華遞交的160張提名,發現他只獲少數建制派提名,自由黨更成唯一提名政黨,當中僅榮譽主席田北俊及周梁淑怡、黨魁鍾國斌提名曾俊華,酒店界的合和董事總經理胡文新、金融服務界的立法會前議員詹培忠兒子詹劍崙及亨達董事總經理徐聯安、紡織及製衣界的製衣同業協進會會長余遠茂、旅遊界的捷旅集團主席何栢霆等,均提名了曾俊華。地產及建造界、金融界則未見獲任何提名,商界(一)及(二)除田北俊外,亦未獲其他選委提名。曾俊華約125票提名來自民主派,在教育界中獲提名最多,共獲30個,其次則為會計界,獲24票。12名立法會議員包括7名民主黨議員、會計界梁繼昌、資訊科技界莫乃光、醫學界陳沛然、教育界葉建源及自由黨鍾國斌,均提名曾俊華。演藝界選委的導演爾冬陞亦有提名。田北俊表示,黨內有部分成員提名了另一參選人林鄭月娥,相信較提名曾俊華的為多,至於另外兩名參選人葉劉淑儀及胡國興則未有獲成員提名。曾俊華提名名單一覽

商界一(1)

田北俊金融服務界(2)

詹劍崙、徐聯安酒店界(1)

胡文新紡織及製衣界(2)

陳通生、余遠茂批發及零售界(1)

周梁淑怡旅遊界(2)

何栢霆、沈朝生會計界(24)

龔耀輝、黃健菁、梁文俊、梁文傑、李健恆、譚香文、張振邦、蔡啓昇、馮領業、王鳳儀、李淑儀、范寶琦、宋婷兒、關梓謙、劉婉明、杜健存、王嘉盈、原樹堂、繆亮、洪思微、蔡志光、吳潔儀、許志全、鄭皓朗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9)

李鉞、吳永輝、陳翠兒、李斌、姚瑞賢、鄭炳鴻、嚴迅思、汪整樂、陳耀輝中醫界(2)

李宇銘、關家倫教育界(30)

關淑玲、張銳輝、李家宏、黃克廉、何俊鋒、盧偉明、張兆聰、方景樂、陳杏英、張文光、張往、王美琪、潘天賜、經志宇、陳仁啟、甘秀雲、舒盛宗、馮碧儀、田方澤、陳漢森、黎志強、何志偉、李煒佳、馮德華、曾瑞明、陳曦彤、文浩然、莫萊茵、程張迎、林湘雲工程界(3)

陳建勇、麥雪晶、陸宏廣衛生服務界(6)

姚頌恩、鄒凱詩、温愷詠、馬旗、洪梓然、袁偉傑高等教育界(16)

張祺忠、邱國禧、陳銘賢、洪英豪、温帶維、馮偉華、楊寶玲、謝永齡、吳國恩、陳家明、張星煒、王凱峯、朱偉志、方子華、黃志偉、李建賢法律界(6)

葉海琅、黃國桐、夏偉志、張惠儀、陳淑怡 (阮陳淑怡)、查錫我醫學界(13)

蕭旭亮、譚劍明、馮德焜、彭張華、何栢良、梁家騮、龍振邦、董光達、劉文欽、吳志豪、王翔、蔡堅、侯佳禎資訊科技界(21)

鄭斌彬 (BEN)、吳其彥、王嘉屏 (PING)、宋安來、邱祖淇、羅浩林、崔志英、BRADBEER ROBIN SARAH、李勁華 (KEITH)、黃岳永、楊和生、關德華、麥天志、容志偉 (ERIC)、方保僑 (FRANCIS)、林逸明 (KEN)、楊婉翔 (MAY)、葉旭暉 (LENTO)、黎智富、麥志烈 (RICK)、單仲偕社會福利界(3)

楊森、麥海華、羅健熙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演藝小組)(1)

爾冬陞天主教香港教區(2)

温少輝、葉慶祥香港基督教協進會(3)

陳可欣、朱世平、萬嘉良立法會議員(12)

梁繼昌、尹兆堅、許智峯、林卓廷、鄺俊宇、黃碧雲、胡志偉、涂謹申、莫乃光、陳沛然、葉建源、鍾國斌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