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樂仔300萬辣跑載女友 依偎取暖 __,樂仔,余文樂,

樂仔300萬辣跑載女友依偎取暖【跑馬地→西貢】余文樂去年底暗撻台灣「皮帶大王」王東生獨女王棠云(Sarah),男神再度封盤。二人拍拖3個月,已蜜遊美國,感情處於熱戀期。前晚,樂仔私運女友來港,估計齊齊過年兼見家長,他更出動300萬波子辣跑,先和女友去跑馬地按摩,再飛車去西貢嘆海鮮,Sarah更一臉小鳥依人在車廂挨實樂仔取暖,認真煙韌。■余文樂和皮帶千金Sarah前晚約會斷正,在西貢見到記者時表現錯 ...


樂仔300萬辣跑載女友 依偎取暖

【跑馬地→西貢】余文樂去年底暗撻台灣「皮帶大王」王東生獨女王棠云(Sarah),男神再度封盤。二人拍拖3個月,已蜜遊美國,感情處於熱戀期。前晚,樂仔私運女友來港,估計齊齊過年兼見家長,他更出動300萬波子辣跑,先和女友去跑馬地按摩,再飛車去西貢嘆海鮮,Sarah更一臉小鳥依人在車廂挨實樂仔取暖,認真煙韌。



■余文樂和皮帶千金Sarah前晚約會斷正,在西貢見到記者時表現錯愕。

現年35歲的余文樂於13年與吳雨霏分手後,一直未有再公開戀情,去年底因朋友在Instagram洩密,令他與台灣富二代、即「皮帶大王」王東生獨女王棠云(Sarah)秘撻一事曝光,二人蜜遊美國行蹤密實,拍拖三個月內,未有傳媒影過二人拍拖生活。



【叉完電】

■樂仔與女友在跑馬地按摩後,摸黑行入後巷兜路去取車。



【前後腳】

■余文樂甚有警覺,與女友前後腳保持距離。

食足兩小時原來Sarah日前秘密來港,估計過年見家長,順便慶祝樂仔日前憑《一念無明》首次獲提名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前晚大約8時許,本報直擊二人從跑馬地一間按摩店離開,同行還有一名男友人,男友人先行走人,而樂仔就與女友穿過後巷,到隔籬街取他價值300萬的波子辣跑。其間,樂仔警覺性甚高,與Sarah前後腳保持距離,更邊行邊張望。二人到達泊車位時,樂仔充滿風度為Sarah開車門,她即甜笑,上車時更拍了樂仔一下撒嬌。

之後,樂仔和Sarah駕着戰車到西貢布袋澳食海鮮,二人約8時半抵達一間餐廳撐枱腳,逗留近兩小時才離開。由於天氣凍的關係,Sarah入到車廂即自然挨實男友取暖,果然處於熱戀期,相當煙韌。



【開車門】

■充滿風度的余文樂幫女友開車門。



【轉場食】

■安頓好女友後,余文樂駕車轉場去西貢食海鮮。



■余文樂在大除夕公開戀情,貼出和Sarah蜜遊美國的照片。資料圖片



■余文樂之前被內地網民狂轟他消費與周冬雨的緋聞。資料圖片



■Sarah是全球最大皮帶廠亞美集團總裁王東生的獨生女。資料圖片

瞪眼顯霸氣樂仔準備開車離開時,忽然發現有記者追訪,二人表情非常愕然,留了鬚的他更瞪大眼睥實,在女友面前盡顯man爆霸氣。隔了一會,樂仔回個神來,即刻開辣跑極速閃人。本報事後聯絡樂仔的經理人,問女友來港過年有否順便見家長,惟截稿時仍未有回覆。

其實,樂仔相隔多年再度公開戀情,過程有點波折,起初由朋友間聚會合照在Ig洩密,樂仔當時否認,之後再被本報讀者影到二人深宵在台北食牛肉麵,依然未有承認戀情。直至大除夕正式公開戀情,樂仔在Ig貼上一幅蜜遊美國的親密照,更留言:「Invincible. The future is bright. (所向披靡,未來是精采的)」

不過難得大方,樂仔的新戀情並未得到網民祝福,被內地網友狂轟,指他之前消費與周冬雨的緋聞,令樂仔也在Ig還擊,指感覺被人評審,感到「傷心」及「讓人痛心」。另一邊廂,Sarah與樂仔拍拖後,被踢爆她的富爸爸有債務問題,疑似債主更去到Sarah的經理人公司樓下以大字報追債。

採訪、攝影:畢紹基、吳耀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