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港鐵縱火:港鐵縱火:疑犯昨日無覆診 曾與妻鬧離婚 __,港鐵,

疑犯雙腳嚴重燒傷送院搶救。(資料圖片)港鐵縱火案姓張(60歲)疑犯有精神病紀錄,據悉,他昨日應該覆診,惟他沒有到診所,張的精神狀態為警方的調查方向之一。張與家人居住柴灣興民邨一個公屋單位,昨深夜大批探員上門調查,證實其家人安全。東網記者今早到其寓所了解情況,惟屋內一名少年拒絕開門:「你哋再唔走,我就報警!」有鄰居透露,張與妻子及一對子女,在數年前遷入。張從事夜更保安,鄰居甚少見到他出入。張妻做多份 ...


疑犯雙腳嚴重燒傷送院搶救。(資料圖片)

港鐵縱火案姓張(60歲)疑犯有精神病紀錄,據悉,他昨日應該覆診,惟他沒有到診所,張的精神狀態為警方的調查方向之一。

張與家人居住柴灣興民邨一個公屋單位,昨深夜大批探員上門調查,證實其家人安全。東網記者今早到其寓所了解情況,惟屋內一名少年拒絕開門:「你哋再唔走,我就報警!」

有鄰居透露,張與妻子及一對子女,在數年前遷入。張從事夜更保安,鄰居甚少見到他出入。張妻做多份散工,十分辛苦。遷入上址初期,更曾聞夫婦鬧離婚,但近年二人甚少爭吵。現時長女就讀高中,幼子讀初中。張妻及子女甚有禮貌,平時有向鄰居打招呼。

梁又表示,早年一次颱風期間,張寓所抽氣扇漏水,他亦到其家維修,不察覺張有異樣,平時見到他出入時亦正常,怎也想不到他會涉及港鐵縱火案。梁擔心張的家人情況,更希望傷者能早日康復,因燒傷康復過程漫長,亦造成心理創傷,他為傷者感到傷痛,忍不住落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