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如果你等著iPhone 8發售「這個消息」會把你嚇死,史上最貴的售價真的要賣肝了! 政治時事,iPhone,iPhone 8,

據外媒報導,蘋果可能推出10週年特別紀念版iPhone。▼先不要急著高興,因為這款iPhone的定價可能超過1000美元(約新台幣31000元)。其實仔細想想的話,這個價格並不十分出人意料。256GB版本的iPhone7Plus售價為996美元(約新台幣30000元),新推出的Phone8將配備OLED顯示屏、升級內存,突破1000美元並非毫無可能。5.8英吋版本的iPhone可能命名為Phone ...


據外媒報導,蘋果可能推出10週年特別紀念版iPhone。

▼先不要急著高興,因為這款iPhone的定價可能超過1000美元(約新台幣31000元)。其實仔細想想的話,這個價格並不十分出人意料。256GB版本的iPhone 7 Plus售價為996美元(約新台幣30000元),新推出的Phone 8將配備OLED顯示屏、升級內存,突破1000美元並非毫無可能。5.8英吋版本的iPhone可能命名為Phone 8,也可能取名為iPhone X,蘋果方面還沒有回應。

知情人表示,這款新iPhone看起來就像一塊光滑的黑石頭。除了Phone 8,蘋果還有可能推出4.7英吋的iPhone 7s、5.5英吋的iPhone 7s Plus。不過只有Phone 8可能配備OLED顯示屏,其他機型還是會沿用液晶顯示屏。

▼​與之前的iPhone 7 Plus一樣,5.5英吋和5.8英吋的Phone都配備雙攝像頭。有傳言表示,iPhone 8的側面可能採用不鏽鋼材質,這樣成本比之前iPhone使用的鋁成本低一些。iPhone 8背面有可能使用玻璃材質。

蘋果一直想要去掉實體Home鍵,將它移到顯示屏下方,從而把實體的Home鍵變成觸摸鍵。這項技術還在發展中,不過iPhone 8可能使用新的Home鍵,這台iPhone可能是有史以來功能最豐富的iPhone。

蘋果還將去掉iPhone側邊的按鈕,用金屬內的觸控鑲嵌物代替。iPhone 8的電池可能大於目前的iPhone 7,但具體的規格還不確定。新iPhone通常會在5月開始生產,8月全面投產,果粉們拭目以待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