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港鐵縱火:港鐵縱火:劫後有餘悸 乘客緊張提高警覺 __,港鐵,

縱火事件發生後,乘客猶有餘悸。港鐵昨晚發生縱火襲擊案,造成18人受傷,事發後尖沙咀站一度封閉,直至今日清晨5時55分才重開。東網記者今早8時從金鐘站登上同路線列車的頭卡車廂,順利到達尖沙咀站,甫出車廂外即發現月台有數名港鐵職員在場指示,現場已完成清理,亦沒有濃煙殘餘的氣味。今早乘搭該路線列車頭卡車廂的日本女士Kaoru,昨午6時半亦在尖沙咀站內乘車回家。她稱自事故發生後,今早搭港鐵時都有緊張和憂慮 ...


縱火事件發生後,乘客猶有餘悸。

港鐵昨晚發生縱火襲擊案,造成18人受傷,事發後尖沙咀站一度封閉,直至今日清晨5時55分才重開。東網記者今早8時從金鐘站登上同路線列車的頭卡車廂,順利到達尖沙咀站,甫出車廂外即發現月台有數名港鐵職員在場指示,現場已完成清理,亦沒有濃煙殘餘的氣味。

今早乘搭該路線列車頭卡車廂的日本女士Kaoru,昨午6時半亦在尖沙咀站內乘車回家。她稱自事故發生後,今早搭港鐵時都有緊張和憂慮,Kaoru猶有餘悸地道:「如果(昨日)再晚10分鐘......」她續指,今早特意挑選較少人的車廂上車,又有留意乘客的舉動,並指會繼續乘搭港鐵,因為方便和相信昨日只是個別事件。

另一位同樣乘搭頭卡車廂的陳小姐稱,坐列車時都不禁想起事件:「唔可以話好彩件事無發生係自己身上。」對於有人建議在港鐵內加強安全檢查,如仿傚內地在閘口檢查乘客行李,她表示尖沙咀站人流較多,建議雖好但未必能實行。乘客葉先生則指,如果加強安檢會「幾麻煩,地鐵咁多人上落出出入入。」他相信事故只是個別事件、比較特殊,和該人有精神問題有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