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趕尾班車做媽咪 39歲阿田擺陣求子沖喜 __,阿田,田蕊妮,

等你哋好消息!現年39歲的無綫藝人田蕊妮(阿田)與杜汶澤婚後一直甚為恩愛,二人不時公開放閃,就算近年老公因為敏感言論和網友對罵而遭封殺,令產量急跌,阿田也力撐老公一直在旁支持,夫婦感情有增無減,難怪早年表示不會生兒育女的阿田近年亦改變初衷,透露有衝動生小朋友,望趕及於40歲前添丁,乘機為近年事業不甚如意的老公沖喜。趷籮買紅地氈阿田夫婦為了盡快有好消息最近亦雙管齊下,二人除早前往北海道滑雪展開造人之 ...


等你哋好消息!

現年39歲的無綫藝人田蕊妮(阿田)與杜汶澤婚後一直甚為恩愛,二人不時公開放閃,就算近年老公因為敏感言論和網友對罵而遭封殺,令產量急跌,阿田也力撐老公一直在旁支持,夫婦感情有增無減,難怪早年表示不會生兒育女的阿田近年亦改變初衷,透露有衝動生小朋友,望趕及於40歲前添丁,乘機為近年事業不甚如意的老公沖喜。

趷籮買紅地氈

阿田夫婦為了盡快有好消息最近亦雙管齊下,二人除早前往北海道滑雪展開造人之旅外,日前阿田更買了大量風水用品回家擺設生仔陣。當日下午約二時,阿田與助手現身觀塘,路經食店時她購下大袋雞蛋仔邊行邊食,看來是想增定肥等生B,之後她乘車往九龍城一店鋪,見她不停講電話似向老公詢問意見,未幾即揀選了數個銅葫蘆後便匆匆離開,再前往大埔墟的家品店購買紅色地氈,慳家的阿田專攻30元的地氈,期間見她烏身趷籮左揀右揀,最終購下數張紅地氈便匆匆返回大埔寓所,未幾杜汶澤亦驅車回家,似乎是較定時間返家陪老婆二人世界。

有機會懷孕

對於39歲的田蕊妮「趕尾班車」生B,堪輿學家陳子才分析她今年有機會有喜:「因為杜汶澤生於夏天,五行中水好弱,加上『子女星』逢冲,代表子女緣唔強。而生於秋天嘅田蕊妮,五行中火弱,同樣子女緣比較薄弱。不過,今年佢哋嘅命盤都出現『天喜星』,代表有喜慶事,所以今年有小朋友嘅機會最大,建議佢哋好好把握今年。」此外,陳子才指今年的喜慶位坐立於東南方,若要催旺生育運,則可以在東南方擺放葫蘆或紅色地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