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黎明綵排】泳衣女粉絲危站海旁︰Leon換走了我的眼睛 __,Leon,黎明,

Leon黎明明晚將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Leon'sPenguinsinLive香港演唱會》,Leon下午5時許乘車抵達會場,在舞台對出空地巡視,並唱歌試音響。其間,有瘋狂粉絲於海旁危站想睇綵排,並指被黎明換走了眼睛,要求見黎明。事發於晚上7時許,會場外的海旁位置,一名內地女子身穿泳衣、披著一條紅色毛巾,冒著寒冷天氣危站海邊欄杆外,狀甚危險,保安員見狀上前勸止。其後,內地女向保安表示要見Leon ...


Leon黎明明晚將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Leon's Penguins in Live 香港演唱會》,Leon下午5時許乘車抵達會場,在舞台對出空地巡視,並唱歌試音響。其間,有瘋狂粉絲於海旁危站想睇綵排,並指被黎明換走了眼睛,要求見黎明。事發於晚上7時許,會場外的海旁位置,一名內地女子身穿泳衣、披著一條紅色毛巾,冒著寒冷天氣危站海邊欄杆外,狀甚危險,保安員見狀上前勸止。其後,內地女向保安表示要見Leon,「他(Leon)換走了我的眼睛,然後我看到的太陽,看到的月亮,就跟你們看到的不一樣」,「我要黎明過來把眼睛還給我」,保安員擔心她會墮海,繼續游說她返回安全位置,內地女聞言即回應︰「反正我發誓我不會跳下去,okay?」並表明一定要見Leon,「他不來我才跳下去,我等到明天他開完演唱會」,保安員苦勸不果,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勸服該名內地女返回安全位置,再由救護車送院檢查。讀者許先生,事發時做完運動,剛巧路經上址,看見該名內地女身穿泳衣站於欄杆外,不斷說要見Leon,而且將行李及個人物品散落地上。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警員到場勸服內地女返回安全位置。(溫文學攝) 內地女冒著寒冷天氣,於黎明演唱會場地外等候。(溫文學攝)
內地女送院檢查。(溫文學攝) 黎明傍晚於會場綵排。(溫文學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