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一門三傑!胡家驊子女全部係高材生 __,

胡家驊三個仔女讀書都好叻,個個都係高材生。身為1986年香港小姐亞軍的吳婉芳,於1993年下嫁商人胡家驊後,先後誕下兩子Caspar及Lynus,幼女Helene,為胡家開枝散葉。三名子女遺傳了吳婉芳的美麗基因,加上學業優異,被指為城中筍盤!跟吳婉芳最似樣猶如餅印的長子Caspar,多年來留着一頭長髮,外表雖看似不羈,但為品學兼優的尖子生,廿二歲已攻讀碩士課程!在華仁書院畢業後,Caspar飛到英 ...


胡家驊三個仔女讀書都好叻,個個都係高材生。

身為1986年香港小姐亞軍的吳婉芳,於1993年下嫁商人胡家驊後,先後誕下兩子Caspar及Lynus,幼女Helene,為胡家開枝散葉。三名子女遺傳了吳婉芳的美麗基因,加上學業優異,被指為城中筍盤!跟吳婉芳最似樣猶如餅印的長子Caspar,多年來留着一頭長髮,外表雖看似不羈,但為品學兼優的尖子生,廿二歲已攻讀碩士課程!在華仁書院畢業後,Caspar飛到英國入讀貴族學校哈羅公學,去年更於英國倫敦大學畢業,為一級榮譽經濟學學士,之後更會繼續攻讀碩士課程。

至於二仔Lynus跟哥哥一樣於華仁書院及哈羅公學畢業,現於英國牛津大學就讀。由於身形高大及樣子俊俏,去年回港放暑假期間陪吳婉芳現場馬場,立即成為焦點並被指為「高富帥」的代表。性格好動的Lynus熱愛足球及健身,去年六月更參加英國的健美先生比賽,並奪得「Men Physique Tall」組別冠軍,當場擊敗同組的六十名對手!而Caspar及Lynus視現在讀大學一年級的妹妹Helene猶如掌上明珠,三兄妹感情非常要好,而且和父母關係融洽。對於Lynus被讚為筍盤,吳婉芳曾笑說:「合格啫!你哋唔好咁抬舉佢!佢未拍過拖,好想佢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