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突發】魯芬肺部衰竭離世終年62歲 __,魯芬,

魯芬肺部衰竭離世終年62歲。資深演員魯芬在新年期間身體不適突然入院,有指她身上插滿喉,據知免疫系統出現問題,情況令人擔心。當時魯芬用短訊回覆表示:「多謝,有心。身體健康!」於凌晨時段傳出消息,其家人發聲明指魯芬因皮肌炎導致肺部衰竭離世終年62歲(1945年4月7日-2017年2月6日)。聲明全文如下:「致各位傳媒朋友:魯芬BB今日凌晨時分因皮肌炎導致肺部衰竭,在家人及朋友陪同下安詳離世,終年63歲 ...


魯芬肺部衰竭離世終年62歲。

資深演員魯芬在新年期間身體不適突然入院,有指她身上插滿喉,據知免疫系統出現問題,情況令人擔心。當時魯芬用短訊回覆表示:「多謝,有心。身體健康!」

於凌晨時段傳出消息,其家人發聲明指魯芬因皮肌炎導致肺部衰竭離世終年62歲(1945年4月7日 - 2017年2月6日)。

聲明全文如下:

「致各位傳媒朋友:

魯芬BB今日凌晨時分因皮肌炎導致肺部衰竭,在家人及朋友陪同下安詳離世,終年63歲。

魯芬BB於十個月前患上皮肌炎,從得知自己患病後,她都一直勇敢面對,對戰勝病魔充滿積極樂觀態度。

感恩各界的愛與關懷,適時公布喪禮安排。

願魯芬BB早往佛國淨土。喃嘸阿彌陀佛!

謝謝!

魯芬摯愛家人字

6/2/2017 」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