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年宵拾獲維他奶制服 朱凱廸着住開會轟浪費 __,朱凱廸,

朱凱廸(右)與義工們身穿上「維他奶制服」合照,並上載至facebook。(朱凱廸fb)每年年宵過後都會造成大量廢物,立法會議員朱凱廸早前聯同義工發起行動,於多個年宵市集收集被遺棄的物品以分類回收。其中元朗組義工就拾獲一批印有「維他奶」字樣的全新黃紅色風褸及poloshirt,朱更聯同義工們穿上該些衣物開會,直言:「唔係幫維他奶賣廣告,係話俾(畀)大家知貴公司有幾浪費,將有用嘅當成垃圾,又要堆填區埋 ...


朱凱廸(右)與義工們身穿上「維他奶制服」合照,並上載至facebook。(朱凱廸 fb)

每年年宵過後都會造成大量廢物,立法會議員朱凱廸早前聯同義工發起行動,於多個年宵市集收集被遺棄的物品以分類回收。其中元朗組義工就拾獲一批印有「維他奶」字樣的全新黃紅色風褸及polo shirt,朱更聯同義工們穿上該些衣物開會,直言:「唔係幫維他奶賣廣告,係話俾(畀)大家知貴公司有幾浪費,將有用嘅當成垃圾,又要堆填區埋單。」該批衣物未知是否與維他奶公司有關。

朱凱廸與義工們身穿「維他奶制服」,合照並上載至社交網站facebook,不少人讚賞朱善用資源,更打趣叫朱穿該些衣物到立法會,但有網民認為朱的做法會令其他公司日後先剪爛制服再丟棄。有網民表示,不少團體及企業都會免費派衣服,慨嘆做法浪費,建議朱把拾獲的衣物捐予露宿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