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陳凱琳享受摸嘉穎肌肉 __,凱琳,鄭嘉穎,嘉穎,陳凱琳,

陳凱琳享受摸嘉穎肌肉■陳凱琳示範「吹雞」,吹雞形糖果。陳凱琳和蕭正楠昨日在將軍澳出席「甜心福星賀新歲」,陳凱琳指年三十晚,已跟男友鄭嘉穎兩家人食團年飯,稍後亦會到鄭媽媽家拜年。對於嘉穎為音樂劇《風雲5D》操肌,陳凱琳表示不再整甜品引誘他,還笑言待他操肌後要慢慢摸。問有否準備情人節禮物?她透露會親自下廚:「我會煮中餐,之前屋企人教我整煎釀三寶,不過𠵱家要索晒啲油先畀佢食。」■陳凱琳和 ...


陳凱琳享受摸嘉穎肌肉



■陳凱琳示範「吹雞」,吹雞形糖果。

陳凱琳和蕭正楠昨日在將軍澳出席「甜心福星賀新歲」,陳凱琳指年三十晚,已跟男友鄭嘉穎兩家人食團年飯,稍後亦會到鄭媽媽家拜年。對於嘉穎為音樂劇《風雲5D》操肌,陳凱琳表示不再整甜品引誘他,還笑言待他操肌後要慢慢摸。問有否準備情人節禮物?她透露會親自下廚:「我會煮中餐,之前屋企人教我整煎釀三寶,不過𠵱家要索晒啲油先畀佢食。」



■陳凱琳和蕭正楠欣賞表演人員拋火把。

蕭正楠透露大年初一到女友黃翠如家拜年,不過沒有被長輩催婚。提到他曾表示今年會結婚,他笑說:「2017一定得,想咋嘛,其實我聽日已經要開新劇《深宮計》半年。」

採訪:黃曉妍

攝影: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