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FB更新!家人撰文爆魯芬抗罕見皮肌炎過程 __,魯芬,

R.I.P.資深藝人魯芬今日凌晨病逝,震驚整個娛樂圈!唔少網民都對其死訊感到突然及惋惜,今日下晝,魯芬的家人則透過魯芬的Facebook撰寫長文,詳述魯芬患病期間的經過以及魯芬如何積極面對病魔。家人的一字一文均表達出魯芬的勇敢和樂天積極的性格,謂:「您,是香港獨一無二的女演員。只要有您出現的地方,笑聲從來不斷。無論是大山婆、烈火奶奶,您都帶著(着)專業態度演活每一個角色,從不介意角色的輕重,為每個 ...


R.I.P.

資深藝人魯芬今日凌晨病逝,震驚整個娛樂圈!唔少網民都對其死訊感到突然及惋惜,今日下晝,魯芬的家人則透過魯芬的Facebook撰寫長文,詳述魯芬患病期間的經過以及魯芬如何積極面對病魔。家人的一字一文均表達出魯芬的勇敢和樂天積極的性格,謂:「您,是香港獨一無二的女演員。只要有您出現的地方,笑聲從來不斷。無論是大山婆、烈火奶奶,您都帶著(着)專業態度演活每一個角色,從不介意角色的輕重,為每個觀眾帶來無限正能量。真的,真的從來都沒有想過,我們最歡樂、最精神、最健康的您竟然病倒了。」

魯芬家人又表示魯芬患上罕見疾病「皮肌炎」:「患有一種香港罕見又可怕的類風濕疾病,名叫皮肌炎。就名字聽起來只是皮膚肌肉發炎,但原來這種病是免疫系統失調所致,簡單來說是身體內的白血球自己打自己。更不幸地,受到皮肌炎影響,導致肺部纖維化。您(魯芬)知道疾病的罕有性及嚴重性,常常希望痊癒(愈)後可以走出來分享經歷,並鼓勵患者積極面對不要放棄,令更多人了解到什(甚)麼是皮肌炎。我想,這個也是她的心願之一。您又常常禱告希望白血球哥哥和白血球妹妹不要吵架,乖乖聽話。其實,我知道您用另一種方式,安慰身邊的家人和朋友。」

魯芬家人透露魯芬一直積極抗病,還反過來安慰他們:「您從沒有想過要放棄,每次見您仍然面帶笑容,然後拋下一句『無事,同佢死過!』,還安慰大家說:『我係一個演員,導演宜(依)家要我演呢個(病人)角色,我宜(依)家揣摩緊點樣演好佢。』您的毅力、鬥志及感染力令身邊每一位相當佩服。『Cut!』歷時十個月的『拍攝期』結束了!您已經盡了最大最大的努力演好這個『角色』。魯芬BB,這套戲您演得很好很好。您已是大家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您的燦爛笑容及洪亮笑聲永留大家心中。我們以您為榮!願您安息,來生再見」

另外,魯芬家人在文末又特別感恩各界朋友的關心和慰問、所有醫生、護士以及工作人員的悉心照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