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袁偉豪 方力申 獨男開餐笑唔出 __,袁偉豪,方力申,

甩拖近一年的方力申離開時木無表情。
袁偉豪方力申獨男開餐笑唔出去年齊齊甩拖的藝人袁偉豪及方力申,日前應邀與謝天華及黃長興等友人出席生日飯局,席上更有不少圈外朋友雙雙對對現身,難怪兩男觸景傷情,離開時全程苦口苦面毫無笑容。甩拖近一年的方力申離開時木無表情。賀朋友牛一當晚大約九時許,袁偉豪及方力申等陸續到達尖沙咀的食肆歎越南菜,一行人逗留至晚上11時許才離開,先行步出的謝天華見記者在場,即笑笑口打招呼。其後與鄧麗欣分手接近一年、感情仍未 ...


袁偉豪 方力申 獨男開餐笑唔出

去年齊齊甩拖的藝人袁偉豪及方力申,日前應邀與謝天華及黃長興等友人出席生日飯局,席上更有不少圈外朋友雙雙對對現身,難怪兩男觸景傷情,離開時全程苦口苦面毫無笑容。

賀朋友牛一

當晚大約九時許,袁偉豪及方力申等陸續到達尖沙咀的食肆歎越南菜,一行人逗留至晚上11時許才離開,先行步出的謝天華見記者在場,即笑笑口打招呼。其後與鄧麗欣分手接近一年、感情仍未有着落的方力申亦步出,見他無心機兼木無表情,甫見記者拍照,他淡然說:「同朋友食生日飯啫!」

至於隨後步出的袁偉豪亦不遑多讓,自與前港姐岑杏賢甩拖後似乎情傷未愈,見他毫無笑容,苦瓜乾上身,直至男友人抱着BB向他道別時才稍露笑容。

袁偉豪(左二)強擠笑容與朋友的BB道別。
  • 袁偉豪(左二)強擠笑容與朋友的BB道別。
黃長興笑晒口任影唔嬲。
  • 黃長興笑晒口任影唔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