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學運正妹突然下海加入AV界還被「導演硬上」,事後她竟反咬片商爆料拍攝AV黑幕! __,

日本AV產業的市場龐大,因此裡面的「黑幕」也不少。近期,知名片商SOD力捧的新人「瀧本梨繪」在新作發表前,突然閃電宣告退出AV界,引起各界譁然。她不但反咬片商,指控拍片時導演「硬上」;其他網友還挖出她是熱衷社運的正妹,懷疑當初答應拍AV就是為了搞垮業界。(18禁)▼瀧本梨繪是SOD力捧的超級新人,她以「ED治療師」的角色出道,第一部掛名的作品只是在旁邊觀看,但實際上陣的是AV女優大槻響,第二部才親 ...


日本AV產業的市場龐大,因此裡面的「黑幕」也不少。近期,知名片商SOD力捧的新人「瀧本梨繪」在新作發表前,突然閃電宣告退出AV界,引起各界譁然。她不但反咬片商,指控拍片時導演「硬上」;其他網友還挖出她是熱衷社運的正妹,懷疑當初答應拍AV就是為了搞垮業界。(18禁)

▼瀧本梨繪是SOD力捧的超級新人,她以「ED治療師」的角色出道,第一部掛名的作品只是在旁邊觀看,但實際上陣的是AV女優大槻響,第二部才親自下海,從治療者變成「被治療」。

▼不過這兩部作品只是算是瀧本梨繪的試水溫之作,從去年12月開始,SOD網頁上就不斷預告著這個大勢新人作品的誕生,還以「你早就知道她是誰了」(You already know about her.)為標語,吊足觀眾的胃口。

▼但儘管受到片商力捧,還沒等到1月19日片子發售,瀧本梨繪便在推特上緊急宣布引退,跟大家告知說:「我不會再拍片了!」起先網友還抨擊她狠狠甩SOD一個耳光的行為,但沒隔多久,瀧本梨繪就找來了常替AV女優發聲的律師伊藤和子,並指控片商對她非常粗暴。

▼瀧本梨繪指控說,SOD集團根本沒有和她簽定合約,還在沒有劇本的情況下被迫拍片,「讓我一想到就崩潰。」她還表示第二部作品中最後的自拍演出,是到了現場才告知要加拍的,而且導演當時還「自肥」上陣,讓她很不舒服。

▼瀧本梨繪指出第二部作品中,她不但被導演池ゴロー逼迫「深喉」,含到快流淚,對方的動作還非常粗暴。拍完整場戲後,身體到處都非常疼痛,跟被強暴沒兩樣。

▼但導演導演池ゴロー也在不久後發表聲明,表示這個橋段雖然劇本上沒有註明,但現場有告知瀧本,對方當時還說:「能和監督一起演出是我的榮幸!希望日後還有合作的機會!」沒想到現在竟被誣賴。

▼由於瀧本梨繪對於控訴得準備非常周全,彷彿事前早已有規畫,網友便對她的背景起了疑心。仔細挖掘後,發現她其實是名氣不小的「學運正妹」,曾參與「日裔韓國人享有特權」等抗議活動,還代表上台發言,台風穩健,更是右翼政治團體的忠誠信徒。網友懷疑她親自下海,就是想「作餌」,帶頭搞垮AV界。

雖然瀧本梨繪要以一己之力,搞垮AV界不太可能,但網友也猜測她會找上知名律師伊藤和子,就是希望藉由此事,讓社會大眾更加關注AV女優的權益。你覺得事實的真相又是如何呢?我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她應該真的再也不會回來拍AV了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