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P頭海報玩埋林鄭薯片 __,

P頭海報玩埋林鄭薯片■何韻詩前晚在fb力撐明哥,更指該名投訴藝人霸道。資料圖片達明一派被下架的海報,靈感來自當年TheBeatles的一張唱片《Sgt.Pepper'sLonelyHeartsClubBand》封面,達明挑選心目中影響香港過去三十年的人物,將他們的相片與達明頭像拼接而成,人物包括彭定康、曾蔭權、曾俊華、林鄭月娥、黎智英、陳日君、曾鈺成、黃之鋒、陳方安生、葉劉淑儀、董建華、梁國雄、陶 ...


P頭海報玩埋林鄭薯片



■何韻詩前晚在fb力撐明哥,更指該名投訴藝人霸道。 資料圖片

達明一派被下架的海報,靈感來自當年The Beatles的一張唱片《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封面,達明挑選心目中影響香港過去三十年的人物,將他們的相片與達明頭像拼接而成,人物包括彭定康、曾蔭權、曾俊華、林鄭月娥、黎智英、陳日君、曾鈺成、黃之鋒、陳方安生、葉劉淑儀、董建華、梁國雄、陶傑、黃毓民、鄭經翰、李柱銘、李嘉誠、李澤楷、高錕、周星馳、梁朝偉、張曼玉、劉德華、鄭秀文、周潤發、何韻詩、黃子華、王晶及林日曦等。

當中有份被P頭的何韻詩就力撐達明,她前晚在fb寫道:「你哋最畏懼嘅官方都未出聲,圈內人就驚到自己先封殺自己同行。」坦言超嬲的阿詩更爆粗加tag「偶像喎」及「有大陸市場要顧大X晒」。同樣出現在海報上的毛記電視腦細林日曦,昨以短訊回覆:「出現喺同一張海報唔等於撐對方。」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