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港鐵:海怡半島站天花漏水水浸 南港島綫服務受阻 __,港鐵,

海怡半島站天花漏水,站內多處水浸。(林振華攝/網民HFFGARY圖片/互聯網)【21:45】運輸署宣佈,接獲港鐵公司通知,由於海怡半島站外有水管爆裂,影響車站運作,南港島線列車及阻,呼籲乘客考慮使用其他交通工具。通車後事故頻頻的港鐵南港島綫,又發生港鐵站水浸事故。約晚上8時許,海怡半島站天花疑爆水管,大量水由天台灑下,形成多幅水濂,導致大堂內有水浸,水深至腳眼,全站需要封閉,職員落閘關閉站的出入口 ...


海怡半島站天花漏水,站內多處水浸。(林振華攝/網民H FFGARY圖片/互聯網)



【21:45】運輸署宣佈,接獲港鐵公司通知,由於海怡半島站外有水管爆裂,影響車站運作,南港島線列車及阻,呼籲乘客考慮使用其他交通工具。

通車後事故頻頻的港鐵南港島綫,又發生港鐵站水浸事故。約晚上8時許,海怡半島站天花疑爆水管,大量水由天台灑下,形成多幅水濂,導致大堂內有水浸,水深至腳眼,全站需要封閉,職員落閘關閉站的出入口,列車服務受阻。

港鐵發言人表示,晚上8時45分,南港島線海怡半島站的B出口入口天花漏水,已派員處理,而導致漏水的水管不屬於港鐵。現時南港島線服務受阻,來往金鐘至利東站列車,暫時維持4分半鐘一班,期間會有免費接駁巴士提供。

港鐵南港島線東段去年12月28日通車翌日便「甩轆」,因遙控電力供應裝置電線接觸不良導致「跳掣」,造成31分鐘延誤,立法會鐵路事宜小組委員會上月召開特別會議討論事件,港鐵代表指為何會接觸不良,尚待專家報告出爐後解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