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女神男神:【女神退役】孫延在退出體壇 傳因巴結崔順實 __,女神,

據南韓《KBS》網站報道,藝術體操女神孫延在於今天(18日)宣布退出體壇,將不會參加3月舉行的2017年南韓藝術體操國家代表隊選拔賽。不過,有報道指孫延在曾巴結南韓總統朴槿惠親信崔順實而獲得好處,近日更被網友「起底」疑似享有特權,現時朴槿惠正陷入干政風暴中,孫延在這次退出體壇未知是否與此有關。孫延在今天通過所屬蓋樂西亞SM公司表示將會退出體壇,目前就讀延世大學的孫延在,在南韓人氣相當高。年僅26歲 ...


據南韓《KBS》網站報道,藝術體操女神孫延在於今天(18日)宣布退出體壇,將不會參加3月舉行的2017年南韓藝術體操國家代表隊選拔賽。不過,有報道指孫延在曾巴結南韓總統朴槿惠親信崔順實而獲得好處,近日更被網友「起底」疑似享有特權,現時朴槿惠正陷入干政風暴中,孫延在這次退出體壇未知是否與此有關。

孫延在今天通過所屬蓋樂西亞SM公司表示將會退出體壇,目前就讀延世大學的孫延在,在南韓人氣相當高。年僅26歲的她,在IG強調自己是無憾退役,並公開感謝支持者的愛護,據悉她會在下周二正式召開記招解釋退休決定。不過,孫延在近日遭網友爆料,疑似因為巴結南韓總統朴槿惠的親信崔順實而獲得好處。

韓國體育界稱為「體操界大統領」的文化體育觀光部前副部長金鍾,與崔順實姪子張時浩涉嫌操控體育界,讓不少韓國體育明星敢怒不敢言。而孫延在早年曾出席與崔順實交好的車恩澤主辦過的韻律體操活動首映會,接下來更獲得大韓體育會2014、2015年最優秀獎,2016年更破格奪下「大賞」,這通常是奧運金牌得主獲得的殊榮,卻由孫延在獲獎,令外界開始議論紛紛。

南韓網友近日更「起底」孫延在,挖出2016年里約奧運一張相片。孫延在於比賽後與媽媽一同步出比賽場地,當時母親尹賢淑脖子上掛着AD證件是國家隊發的。當時各代表項目包括排球等都在不足證件的狀況下,孫延在母女卻可以一人一張,難怪被網友大罵享有特權。現時正陷入朴槿惠干政風暴中的孫延在,不管如何澄清,相信短期內都難以脫身,未知是否因此而宣布退出體壇。

東網體育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想撐本地波?即Like我撐本地波Facebook專頁

http://bit.ly/1Wm3E4Q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