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冧招百出 __,

祖藍拖實亞男漫步,好浪漫呀!
冧招百出王祖藍雖然沒有六呎高,卻會待亞男好,由拍拖到結婚都出盡冧招!2014年台慶夜,祖藍當眾送花及巨鑽向亞男求婚,亞男含淚答應,全場歡呼!婚後他待亞男如珠如寶,2015年購入億萬豪宅贈老婆,大爆豪宅擁有權只寫亞男名字,又發表愛的宣言:「佢唔只入得廚房,仲行得紅地氈,買個島畀佢都願。」去年底,祖藍再以1.14億和3,700幾萬買入逸瓏灣兩個單位送給老婆和媽媽,方便照應。祖藍拖實亞男漫步,好浪漫呀! ...


冧招百出

王祖藍雖然沒有六呎高,卻會待亞男好,由拍拖到結婚都出盡冧招!2014年台慶夜,祖藍當眾送花及巨鑽向亞男求婚,亞男含淚答應,全場歡呼!婚後他待亞男如珠如寶,2015年購入億萬豪宅贈老婆,大爆豪宅擁有權只寫亞男名字,又發表愛的宣言:「佢唔只入得廚房,仲行得紅地氈,買個島畀佢都願。」去年底,祖藍再以1.14億和3,700幾萬買入逸瓏灣兩個單位送給老婆和媽媽,方便照應。

除了對老婆豪氣,他亦有情深一面,有次亞男腸胃有事送院留醫,但他要在內地工作未能陪伴,當時他於社交網留言大呼心痛、無奈、乾着急,又自責未能陪伴愛妻,作為女人,試問又點會唔冧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