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傳公寓幽會!36歲阿嬌被爆戀大陸富二代 __,阿嬌,富二代,中國,大陸,鍾欣潼,

阿嬌唔聲唔聲嚇你一驚!(資料圖片)現年36歲、單身的藝人鍾欣潼(阿嬌)被爆與內地富二代秦奮戀愛,日前阿嬌以素淨的黑色上衣外搭牛仔服裝扮現身上海,她被影 ...


阿嬌唔聲唔聲嚇你一驚!(資料圖片)

現年36歲、單身的藝人鍾欣潼(阿嬌)被爆與內地富二代秦奮戀愛,日前阿嬌以素淨的黑色上衣外搭牛仔服裝扮現身上海,她被影到與助理走入一幢大廈,未幾助理先行離開。有指該處正是秦奮的公寓,有指兩人在寓所內幽會長達三小時。

扭耳仔態度親暱

晚上阿嬌忽然又到體育館現身,未幾身穿灰色衞衣的秦奮走向阿嬌,原來阿嬌是陪秦奮打波,但阿嬌齋睇冇打,秦奮換上綠色球衣上場,阿嬌就好似小粉絲一樣,雙眼一直跟住秦奮跑。她一時拍掌,一時掩嘴大笑,全程一面冧樣,似乎真的很崇拜秦奮喎!中途休息時,秦奮更親暱用手揪阿嬌耳仔,狀甚曖昧!東網就此事聯絡阿嬌,阿嬌透過經理人霍汶希回應指只是朋友關係。

去年曾傳緋聞

其實去年7月阿嬌與秦奮已傳出緋聞,當時阿嬌於微博上載兩人的合照,更稱對方為「最帥氣的風」祝他生日快樂,之後惹來網友紛紛猜測兩人是否拍拖,不過阿嬌隨後卻斬釘截鐵否認說:「你們可以去當編劇去了,那我以後甚麼都不發好了。」

另外,有指秦奮是「紅三代」名門之後,父親秦曉曾是大企業領導層,秦奮曾因在上海撞毀價值二千萬港元的法拉利跑車而揚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