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李麗華逝世 身後事從簡不對外開放公祭 __,李麗華,

R.I.P.有「影壇長青樹」之稱的資深演員李麗華昨突傳死訊,享年九十四歲。消息震驚整個娛圈,多位圈中好友均送上最真誠的祝福。金像獎方面與李麗華家屬聯繫 ...


R.I.P.

有「影壇長青樹」之稱的資深演員李麗華昨突傳死訊,享年九十四歲。消息震驚整個娛圈,多位圈中好友均送上最真誠的祝福。

金像獎方面與李麗華家屬聯繫後,代為發出通知,表示李麗華身後事一切從簡,並尊重李麗華意願低調處理,僅舉辦家祭,將不會對外開放公祭:「一代影後李麗華女士已於前日(三月十九日)凌晨在香港過世,享年九十四歲。李麗華女士1924年出生於上海,原籍河北。李麗華女士的演藝生涯活躍於1940年代至1980年代,曾兩度獲得金馬獎影後,2015年和2016年更分別獲頒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和香港電影金像獎終身成就獎。根據李麗華女士遺願,身後一切從簡,低調處理,僅舉辦家祭,不對外開放公祭。感謝社會各界一直以來對李麗華女士的關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